Love Fighter 2017/8/24

 

原本在發美容院傳單的

女生跑過來

我是粉絲

恭喜出道20週年

有些興奮地跟我搭話

 

如此興奮的時候

實在非常抱歉

因為我手上貼了貼布

有著貼布的香味吧

和崇拜的人相遇的回憶

居然變成了貼布

覺得非常過意不去

 

崇拜的人貼布

過陣子就會生貼布崇拜的人

這樣的方程式

 

 

給予夢想

如果也是我的使命的話

那我就搞砸了無誤

 

應該撕下貼布

噴個甜蜜香水的

 

連我自己都想

首貼布的歌了

雖然並不會寫啦

 

道別的時候

對我

請加油我會一直支持的

眼淚差點就要流出眼眶

 

對於人的溫暖跟溫柔

也許很敏感吧

是段非常幸福的時刻

 

大家

一直很謝謝你們

 

希望能跟大家

一起飛向

純真的世界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