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又是八點起來。

 

今天吃早餐也是很多人V_V~

吃完在想要去哪裡(也太沒計畫XDDDD),

不過一切都卡在中午要出發去橫濱買商品!!!!!所以變得去哪時間都很尷尬

也有可能是睡太少腦袋空空無法思考(´・ω・) 

 

於是iris神來一句:如果你們沒有要去哪的話,那我們去買個珠寶好了~^_^

 

什麼!!!!都忘了!!!!!!

iris是天才嗎!!!!!!!

(大笑)

不用投票立馬通過!!

 

想說昨天買太多了今天穿一下,全身都是新衣服,還搭了紅藍!

IMG_3597.JPG

 

想說既然要去表參道了那就從原宿走過去好了^w^

一定要來拍一下固定位的看板

IMG_3601.JPG

 

很熱的用google map走到了珠寶店,(真的很熱,要融化了)

珠寶店在二樓,一樓是別家店,

現場已經有三組人馬在等開店,我本來想裝成路人在一樓店前的陰影下等,

結果珠寶店男店員滿臉笑容誠懇地說:

要來店裡的麻煩那邊(指著三組人馬所站的烈日下)排隊喔,不好意思>口</////

 

好= =

於是臉很臭(哪裡學的!!!XDD)的走到太陽底下.....

對又要排隊!!!!!!!!!(倒)

 

因為真的很熱,剛才的男店員上去拿了冰茶下來發給大家,

但我那個來第二天(對我前一天那個來,好慘><),不能喝╮(╯_╰)╭ 

可惡如果我沒有那個來我一定會喝的!!快熱死了真的!!!!

 

從一樓要上二樓珠寶店的樓梯口,比想像中的小,真的就是一家小小店

IMG_3603.JPG

IMG_3604.JPG

IMG_3605.JPG

 

上樓一進店裡就看到激激櫃XD

IMG_3606.JPG

 

大海報!!前面有沙發,實在很想坐著拍照XD

IMG_3607.JPG

因為已經沒貨了,現在買兩個月內可以收到,

之前沒更新到這方面的情報,聽到時覺得有點誇張;;;;;

真的太會買了啊大家!!!!!

 

進店裡的時候每個人都可以得到一張這個

IMG_3614.JPG

 

後來因為還有時間,就逛了附近的店家,

之後直接從表參到坐大江戶線前往橫濱!!

覺得不用換車這行程太順利了吧!!!

 

買商品的地方みなとみらい

到的時候實在不敢相信以前水槽是在這站,

那時什麼都沒有荒蕪一片呢~(遠目)

什麼排隊進站出站根本不需要!!XD

現在滿滿的都是人!!!!好驚嚇!!!

 

因為不知道買商品的地方位置,跟著指標走的同時,

看到好幾個揹著KinKi袋子的人,跟著走就對了!!是同伴XD

 

越走越近發現同伴越來越多,越來越興奮,看到排隊的地方更是馬上進去排!!

(一樣是排隊這是旅程中最輕鬆的一次排隊了!!!!!!!!有冷氣吹還有偶像電視看!!!!!!)

眾多同伴~~~

IMG_3615.JPG

 

從排隊到買好差不多半小時,還包括看了服裝展。

服裝展比想像中厲害好多,上次巡迴的每一套衣服跟鞋子都有展出,還有紅白的衣服,

看了只覺得...........好小件啊天啊!!!!!XD

還有其實有很多雙鞋子,還以為只有一兩雙(笑),尤其是堂本光一!類似的靴子有三雙,哈哈

舞台裝真的每一件都好美,可以近看真的是太好了,

現場還掛著很多演唱會照片,有大大的人,不是遠拍意境照!!!

就是要這樣啊啊啊啊!!!!!

出來之後就是賣CD的地方,

當作是入場紀念就買了一張看鏡頭的橫濱版單曲~

IMG_3617.JPG

 

後來因為朋友走出來後又想買小冊子(還好我全買了沒有猶豫XDDD)

我跟iris在休息區等,先寫完歌迷留言看板,

看板幾乎都沒位子了,一點空隙也沒有,大家真的好厲害XD|||||

後來硬是在很高的地方找到一個小小空隙,墊了最高的腳尖吃力的寫了一句話,

希望能傳達到就好了~(也只是表示支持而已!!XD)

 

後來一邊休息一邊得意的蹲在地上(跟激激)拍照

IMG_3618.JPG

 

沒多久就出來了,已經兩點半快餓昏,隨便找了一家還有開的店就進去了~

IMG_3620.JPG

 

一邊吃一邊聊天,還聊了很多人生呢,年紀越大之後人生的話題也越多,

年輕的時候還不了解的大人的世界,經歷了這麼多歲月也能客觀的分享。

(我們都是真的聊人生啊,會有人流淚的那種啊!!!!!!)

長大後才深深體會,能找到可以聊的朋友著實不簡單,

現實生活中我的朋友很少,屬於不會自己約的那種(但別人約我都OK,就~~~像誰!?XD)

很感謝KinKi給了我幾個好朋友,還可以講講生活上的事情,

雖然我們都處在不同地方、不同領域,

做著不同的事情的同時,也察覺到這個世界真的很大。

我們認識的第一個十年,2000-2010年的見面頻率是每周一到兩次,

現在則是大概三四個月才見一次,真難想像以前居然可以一直見面,果然年輕有力氣!!!

去日本還比較容易見面XDD(笑)

 

吃完飯聊完人生後,看著老闆要收攤了,只好快點閃人。

原本想逛逛人超多的みなとみらい

但實在人太多,車站排隊加值就排了10分鐘,後來就想說乾脆先去會場看看吧!!

 

橫濱的街道真的很美,但我沒拍,因為很熱,想用眼睛看就好(笑)

一開始沒什麼演唱會的實感,大概因為不是連續兩天來這裡><

越來越接近的同時,覺得人好多啊!!!!就興奮了起來

 

跟朋友拿了票(感謝朋友幫忙買票>"<)

於是就跑去拍了合照!!20周年紀念!!!!^w^

1.jpg

 

哈哈哈原諒我用line人物擋住很多地方,

因為我發現我沒有單獨拍會場的照片啊!!!XD|||||

太熱了無法做多餘的事情啊!!!!!(毆

2.jpg

 

後來就進去看演唱會了,報導也寫完了自己看喔XD

充滿了愛的開心演唱會!!!!

 

出場後的廣播居然是全場一起散場,一開始我還驚訝得不敢走出去,

後來看到大家都走了,好吧那我們也走吧~

 

好不容易出來就看到大蛋糕!!!!

人山人海啊~~~~(好熱我不想進去啊~~~~TDT~~~)

 

IMG_3701.JPG

 

 

但行動力超強的Fairy還是拉著我硬是走進到大概前方還有五排的地方,完成了這張照片

拍完我就大喊:好了!!走吧!!!!(大笑)

IMG_3705.JPG

 

走出去時發現恐怖的人潮XDDDDD

太壯觀了!!!!!這才是演唱會啊!!!!!!!!!!!!!XDDDD

IMG_3708.JPG

 

後來因為太興奮,就一邊等大家到齊(也才四個人XD)一邊聊天,

到齊後開始大聊特聊!!!!!

就在原地聊到快十點 冏 

才驚覺我們在橫濱,還得回東京啊!!!

於是起程回市區,花了一個多小時,車上有夠擠,

11點多回到飯店,才開始各自吃著買回來的晚餐,

一到房間就是立刻開冷氣,吹到冷氣的感覺實在太舒服了!!!!

真不敢想像一整個晚上在戶外是怎麼度過了,不過有愛是不一樣的,

只要台上有激激、怎樣都可以吧!!!!!XDDD

 

很迅速地解決了晚餐,

後來我還把剩下的大麵包全部吃掉,覺得滿足!!

 

一邊聊天一邊想到天啊明天就要回家了>"<

開了電視,邊看著MTV unolugged的精選,

賴到一點多,終於有人願意去洗澡了,

(其他人繼續聊XDDD

 總之就是Tsuyo好可愛我愛Tsuyo,光一大大太MAN了!!

 六萬太值得了!!!!一整晚喊個不停XD)

 

所有人整理完的入睡時間都已經接近三點,

(啊啊~都快接近起床時間了)

想不到四天三夜的行程就這麼過完三天了,

最後一天也只是小逛一下就回家而已Q_Q

 

想到這就忍不住期待下一次快點來,不過真的倒頭就睡了,一覺到鬧鐘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