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吃了飯店的早餐,

(八點半就著裝完成了媽啊有夠早!因為有人訂了七點多的鬧鐘XD)

味道是可以的,種類也不錯多,

但我是還帶了昨天買的大麵包去啃了兩口,深怕沒肚子吃XD

因為人太多就沒拍照了,嗯,人多是唯一缺點(大笑)

但飯店應該喜歡人多吧!?XD

 

然後就按原定計畫,今天是唯一的free行程(其實都很free只是今天一整天free!!!!XD)

吃完早餐整理好出門時也才十點,百貨公司應該是十一點開,

我們還是帶著反正就去一下的心情到了sunshine一條街(最愛),

沒想到一路上滿滿的人潮!!!!

冬天來時都沒那麼多人啊怎麼回事!?

暑假果然不一樣啊~~~~

而且大家紛紛到電影院排隊呢,後來聽朋友說,原來是今天遇到很多電影上映,

當然有一定要拍的高杉大大wwwww 

 

IMG_3496.JPG

 

 

之後就去購物行程之藥妝店,

松本清人很少,大家都去電影院排隊了,於是我們就慢慢逛,

上官方微信還有FACEBOOK可以有另外折扣碼,

滿三萬再折五趴,五萬折六趴,十萬折七趴呢!!

沒網路嗎!?沒關係,本店有免費wifi讓您盡情購物!!

我好像很清楚,其實是一進店裡就不停聽到中文廣播,想不知道也難XD

 

逛了大概40分鐘,幾乎都是幫家人買東西,

裝了一籃之後才開始看看有沒有自己想買的,

想說都來了就買一些吧,於是請Fairy(←真的是活購物指南)推薦我防曬,

她就指著籃子裡的kanebo Allie說,這個!

於是就去拿了一條,其實心裡還是很掙扎的,因為這一條日幣兩千(左右)!!

我還跟Fairy說,我都擦花王或曼秀雷敦那種一百塊耶.....

這條是六百耶 冏!!!!!

Fairy默默的說,不一樣,擦這個。

好!!!!(咬著牙買了XDDD還好松本清這條剛好有FB特別折扣,算起來應該台幣五百多吧XD)

 

最後結帳時原本要湊十萬的,好像沒辦法,

於是我跟阿明湊五萬,Fairy自己就三萬,

但其實大家都是幫家人買一大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家人都這麼想要這些東西XD

然後結完帳重的要命,卻剛好11點,

百貨公司開了那就繼續逛街去!!(大笑)

 

進了sunshine city,看到大折扣,每家店都想進去逛

我連靴下屋都買了,是有缺襪子嗎!!!今天缺而已吧 ( ′-`)y-~

(都是因為Fairy跟我說,你看這個襪緣上有兩條線,

這種在台灣很貴!便宜的襪子不會有這麼好看的,

現在一雙才台幣一百不到,一定要買啊!!!!)

好,就買吧 ~ˋ( ̄▽ ̄)ˊ~

 

後來Fairy看到一家她跟她妹的愛店,居然50%~70%off

我看了也很喜歡,成為媽媽之後深深體會純棉衣服的重要性,這家都是純棉的!

於是我們就進去殺了一輪,大概半小時,每個人收穫滿滿,

常常被說買衣服很慢的阿明居然是第一個去結帳的,而且還有去試穿,天啊太快了!!

買了五六件結帳才日幣八千左右(兩件以上結帳還有另外折扣呢!!!!我愛日本折扣季XDDDD)

著實便宜!!!之後也隨便看了幾家店,真的不買不行,打折下來都是一兩千而已,

回台灣我還特地去專櫃找一模一樣的衣服,打完折還要快兩千台幣!!!!

覺得一切都值得了~買六萬的票也OK啦!!!!(大笑)

 

雖然還想再逛(一直走進店裡又走出來XDD)

但約吃飯的時間已經到了,而且也真的太重行動緩慢,於是就~

嘿嘿,以為是要提回飯店對吧!!!

NO!!!是決定找寄物櫃!!!就算是同一站也不想回飯店的阿姨們XDDDD

(今年之前我們都是走回飯店放的,不過太熱真的有差,失去思考跟行動能力)

也還好去寄物櫃的時候剛好有人拿出來,於是手刀把東西放進去,雖然是大的寄物櫃要價五百,

(大的還被塞滿滿才恐怖;;;;;;;;;)

但輕鬆無價啊~~~~~ヽ(*´∀`)ノ゚

 

於是去新宿跟熊貓吃飯^w^

好久沒去新宿了,去歌舞伎町店時路有點不熟,還好我是地圖達人(自己說XD)

靠著google map終於到了店裡!!!!!

見到了久違的熊貓北鼻~~~~~(=´ω`=)

 

吃了一定要的敘敘苑!!!!

IMG_3507.JPG

 

因為lunch set上最便宜的餐很貼心地告訴客人,這個肉是由@#$%跟@#$%^組合而成喔^w^ 但是很好吃喔^w^

於是我看完跟熊貓說,欸重組肉耶!

驚嚇之餘我們就點了最貴的,menu都這樣說了就是要點最貴的組合吧XD

 

IMG_3508.JPG

IMG_3511.JPG

 

結果沒有拍肉烤完的樣子

因為拼命吃 哈哈哈哈

 

後來去小田急排隊買車票(Fairy朋友拜託的),還要去伊勢丹買化妝品(也是Fairy的),

伊勢丹太驚人了,一進去人山人海幾乎都是日本人,化妝品要靠櫃要排隊!!冏

然後Fairy排隊靠櫃後買了大概六萬(也是有四萬是幫朋友買的XDD)

後來去樓上退稅,經過了一家店Fairy說,哇我就是要買這個筆袋!芬蘭牌喔~~

一進去也是人山人海,還有很多日本人在剪布,對它是賣布的!也有做一些布包

結帳猜多少,筆袋,好吧,長形化妝包XD 居然六千!!六千!!!!倒

(它整櫃不折扣,有夠屌)

我就說Fairy很會買,只要她有去我們才會買東西!!不然都傻傻走過去而已XDDD

 

退稅的隔壁是兒童區,我就看了一下,哇~好可愛喔!

結果隨便一件都是一萬多XDDDD

 

IMG_3526.JPG

IMG_3527.JPG

媽媽不想花這個錢,uniqlo洋裝穿穿就好!!(大笑

 

(然後,伊勢丹退稅沒有人,免排隊,想到去年在西武退稅排了半小時我就!!!!!不去西武了可惡XD)

 

之後跟熊貓告別了,熊貓也是有很多事要忙的!(大笑,像是面交東西什麼的XDDD

 

後來因為我想喝blue bottle,本來想去本店的,但因為實在太熱了,

就在新宿店一邊等iris一邊排隊....

(對這也要排隊orz||||||)

IMG_3528.JPG

IMG_3531.JPG

 

還傳menu給iris看要她點單XDD

IMG_3532.JPG

點單時因為我跟阿明要點drip

他的drip有四種,跟我解釋了一遍我有聽沒有懂(阿光狀態)

於是我問,我不太喜歡酸的,請問那種不酸!

結果小姐說,都酸XDD

只有最酸、酸、比較不酸、最不酸這四種XDD

(最不酸的居然說是Americano 這不用啦!!!!!大笑)

好,其實想想,酸的也有好喝的,我就信你一次!!!

點了酸的,阿明則是點了最酸的!

 

點完之後發現馬上開始沖了,意外的很少人點Drip

(阿來blue bottle不就是要喝手沖嗎!!!!XDDD)

雖然人多,我們的drip一下就好了~~~~

 

很有架式的手沖咖啡台

IMG_3533.JPG

 

好囉!!!!右邊是拿鐵

IMG_3536.JPG

 

左邊是冰摩卡

IMG_3537.JPG

 

結果,真的是好喝的酸耶!!!!!

非常順口,我喜歡!下次還要去喝>D<~~~

(聽說要來台灣開店了?)

拿到咖啡後沒多久iris就來了!真是巧妙的時機,

只是因為開始喝的時間太晚,大概已經六點,我們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大家音漏直播

但我有一邊懺悔居然粉絲坐在這裡喝咖啡!!!!(大笑)

後來咖啡喝到一半,我身上已經開始有充滿咖啡因的感覺,深怕睡不著,只好放棄不喝了,好可惜。

阿明也有同感,所以人老了真的會變得喔大家!!!

想當年我也是再晚喝咖啡都沒問題的呢~

 

臨走之前~

還是在排隊!

IMG_3551.JPG

IMG_3552.JPG

 

後來就前往很多激激的涉谷!

IMG_3560.JPG

 

只等了一下就幸運地遇到了全部都是激激的廣告

 

IMG_3564.JPG

IMG_3566.JPG

 

沒辦法拍到五面都是的廣告,晚上也拍不太好,要站在高處才行啊~

IMG_3567.JPG

五面一起播真的很震撼,感謝JE大手筆買了這麼久的廣告>///<

 

後來就去TSUTAYA朝聖一下,粉絲不多,幾乎沒有,大家都在橫濱了吧XD

IMG_3569.JPG

IMG_3570.JPG

IMG_3572.JPG

IMG_3578.JPG

IMG_3581.JPG

IMG_3582.JPG

IMG_3583.JPG

IMG_3584.JPG

IMG_3585.JPG

結帳處上面這個真的很壯觀,而且一直播,可以一直看呢XD

 

後來到TOWER RECRED

IMG_3586.JPG

IMG_3588.JPG

 

辦完正事(!?)之後決定去吃飯,因為很餓已經失去思考能力,只好隨便找一家店進去,

當天有看到一家涮涮鍋店,但因為太熱完全不想吃,於是看到樓上的Gusto(家庭餐廳),於是瞬間決定去Gusto!

(後來才知道光一就是去了涉谷那家涮涮鍋店!!!!所以我們有搭同一部電梯耶!!!!!!!)

 

快餓昏了,狂吃一陣,肚子餓時好想念我的大麵包~(大笑)

IMG_3592.JPG

 

在我們來回走在涉谷的路上還有回去到涉谷車站搭車時,

不知道是我們激激fan氣場太強還是這兩天買了強力放送,每次都遇到了五面廣告,

(雖然大部分粉絲都在橫濱了XDDD)

走了一天雖然又熱又累,加上無法進場的遺憾心情,

看到這些廣告也真的提振了一點精神,最重要的是隔天就可以看到了!!!!

(但看著大家的音漏直播也一起覺得心情起伏,好像自己也看到了一樣XD)

 

回飯店後又開始繼續瘋狂聊天,不過這天iris因為很早起床就先躺平,

其他人大概有咖啡因的助力拼命聊了很久,還整理今天買的衣服跟算錢,又累又充實!!!!

(走回飯店太熱立馬喝完一瓶我愛的綠茶XDDD 都說不要再攝取咖啡因了啊XDDD)

 

期待明天的party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