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飯店之後,大家洗澡洗好集合在Fairy房間XD
 
我去的時候門小姐已經把酒喝完了(她說那是汽水不是酒XD大笑)

所以我只能一個人默默喝掉啦XDDDD


(隔天早上去她們房間才看到我遺留酒瓶在人家房間桌上我快笑死XD)


後來明跟iris都來了,於是大家開始討論要看什麼片.....................................




明:欸我最近很愛看風雲再起耶!!!


門:!!!!!!!!!!!!!看那幹麻!!!!!!!!!!!!!!!!!!!!


杏:什麼!!!!!!!!!!!!!!!!!!!為什麼要看十年前的片!!!!!!(大笑)


門:拜託不要看那個好不好!!!!!!!!!!!!!!


 杏:那片連Tsuyo都不想看好不好!!!!!!!!!!!!!!!!!!!!

 門:Tsuyo都跟我們一樣把那片收在家裡不看的好不好XD

  
  小心Tsuyo會質問誰把這片拿出來放的!!!!!!!!!(大笑)
 
(兩個人很認真的拒絕XDDDDDDDD大笑)
 
明:大家看一下嘛~
 
Fairy:OK啊~ (←欸她什麼都OK啦XDDD)
 
Iris:我無所謂啊這片還滿不錯的啊~


就這樣…………
 
三票對兩票…………
 
我們居然在2011年的6月,看著2001年5月的演唱會DVD…………
 
(大笑)


 
在這樣半推半就看了之下………

卻也覺得



眼睛真舒服V////////V



 
堂本光一你也太帥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皮膚真緊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Tsuyo我想  (= ̄ω ̄=)
你應該真的不想看這片吧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
即使很大隻 還是大隻的很可愛啦wwwwwww


於是雖然很短 (大概是11點到12點多這樣)

我們度過了一個青春無敵的夜晚


感謝iris~~~

感謝激激!!!!!!


十年前的激激真的很年輕帥氣啊!!!!!!


堂本光一實在是太帥了吧唉!!!!!!!!


Tsuyo你真的是,眼光很好啊!!!!!!!!!


 (笑)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在香港的第一夜XD 隔天要早起啊XDDD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