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的這天因為要幫阿明提前慶生,於是幾個人開始討論要去什麼餐廳

原本想去的幾家都訂不到位子,可能是因為當週才訂吧,

但現在不管什麼店,只要稍有名氣都要訂位的狀況實在是令人很不開心,

想當年可是隨便去什麼店都有位子的呢!!!!!!!!!!!!



最後去的是西華飯店的義大利廳下午茶

我一直想去但是遲遲沒去過的地方

所以~到最後居然是完成了我的心願啊XDD

阿明真是不好意思~~~(大笑)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玻璃陽台感覺真的很好

可惜這天下雨(而且是很大的雷雨啊~~~XD||||||)

如果有太陽的話一定更美

雖然下大雨外面天空很陰,但整個空間還是很明亮喔

很舒服

一坐下來就會忘了時間那種



我們已經約好了下次還要再來啊~~~XDDDD











(這是我們要走之前拍的,原本大概八成滿)





因為少女阿明跟門小姐說她想要一束花

於是我便提早出門,

在家裡附近的花店監製了一束花(←就是在一旁指揮一定要弄成我想要的樣子的意思XD大笑)



換乘木柵線的時候,開始天空開始變暗然後狂打雷

果不其在中山國中站下車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

到西華飯店步行大概不到十分鐘,但卻從第二分鐘就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行人都停在騎樓觀望著,只有我保護著一束花堅持向前走XD

到了西華之後先進洗手間把淋溼的包包跟濕透的鞋子擦乾淨,

確認花安然無恙之後,出了洗手間,走到隔壁的義大利廳,

一下子就找到她們了,於是走向前,邊走邊看到她們的驚訝表情,

大家都笑開了,於是到達桌邊,拿給明,並對她說:「生日快樂。」



媽啊實在是太MAN了My God~~~~~XDDDD



不可否認的四周的人都在看,很像什麼表演(笑)

但那是真心的喔~~~XDDD



後來阿明一整天都很開心,真是太好了wwwww



我監製的花XD









接下來就開始吃吃啦!!!!!







一開始是熱的派 什麼派 我忘了XD 培根之類的吧!!!

很好吃喔









下午茶三層架來惹~~~~~>D<~~~ 

這是四人份喔!!!!超大一架,讚!!!!!!!!!!!!!!!!!!!!!







偽裝成提拉米蘇的奶烙跟拇指餅乾  很好吃!!!!!!!!!!!!!但奶烙有點甜XDDD 







很微妙的有一人一顆櫻桃啊XDDDDDD 

右邊的吃起來很像蛋白餅,些許微妙XD 左邊的司康不錯吃~但前提是要塗滿果醬跟奶油wwww







沒有肉桂味的蘋果派 很好吃   草莓那個應該也不錯 但我不太記得它味道了XD







再來是最後的甜點!!!!

超好吃的啊~~~~~

香草冰淇淋淋上expresso濃縮咖啡!!!!!!!!!!!!









這應該是這天最驚艷的一道

以後我也想要自己做啊XDDD





綜合來說這家餐點80分 氣氛100分!!!

所以雖然有點貴 每位500+10%

但我們還會再來的!!!!!!!!!!



本來這篇文想在阿明生日那天發

但懶人me沒辦法即時完成就算了還LAG超多天XDDD

明年幫你慶生時再準時PO啊~~~~XDDDDDDDDD(無論如何總是要先嘴砲一下ww)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