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今年初的時候,我跟夥伴們就約好了六月要去香港玩。

其實每年都說要去香港,(因為要去找iris啊XD)但是每年都是在嘴砲,
所以今年初我就強迫大家一定要去並且訂好了日期訂好了機票,
心想:哼哼me這樣夠積極了吧!!!!!總該去的成了吧!!!

結果接近六月的時候………
堂本剛………十人十色剛好就選在那個日期啊!!!!!!!囧
也太準!!!!!!!!!


而且是在我們訂完飯店付完錢之後才公佈消息的,
Fairy還威脅大家說不准取消飯店!!!很麻煩!!!!
(她先付的錢XD 三萬多吧XDD 大笑)

衝衝衝的iris還馬上說:各位,如果我有票的話那我就去去再來啊^^


蝦米!!!!!!!!!!!!!
這麼說的意思是要我們一起改機票跟飯店去找Tsuyo就是了!!!!!!!!
(並沒有XD)
我的心超浮動的啊那時候!!!!!!!!!XDDDDD


但後來在Fairy強調不准改飯店的淫威以及十人十色嚇屎人的票價下,
我們還是順利的(?)踏上了香港之路XD



其實在準備旅行的途中還有一件複雜的事情
就是
我跟門小姐一直到出發前一天都還在想……

明跟Fairy到底有沒有要跟我們去。
(嚴肅)

私噗討論時她倆都默不做聲(私奔到哪去了實在是),
只有我跟門小姐、iris三人在討論行程,
後來明又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自己訂了其他飛機……


所以當天到了機場看到Fairy時,我真的很驚訝!!!!!
心裡想著,天啊Fairy真的有來耶我好開心!!!!!!!!!

但Fairy看到我時表情更驚訝:杏獎你怎麼這麼早!?
(看手錶,早上八點五分)
ME:啊昨天不是就約八點~@_@"
Fairy:沒有啊!!!你寫八點半!!!
ME:囧 我明明就寫八點!!!
Fairy:那有你寫八點半,你看門小姐還沒來~
(Fairy拿出手機打給門小姐,跟她說杏獎來了還說是約八點XD )
ME:怎麼可能~~~(拿出手機找出昨天約時間的私噗………)
Fairy:門小姐也說明明就寫八點半!!
ME:嗯………… (看著手機) 我真的寫八點半耶!!!!!!!!  (裝死XD)


心裡想著八點卻寫八點半,太愚蠢了實在是XD

大家集合之後我們就去check in啦,對了,我家某人也有一起去喔XD
他願意忍受三天的激激粉絲集會耶XDDDD (大笑)


入關之後就去逛精品店,嗯~什麼也沒買XD
走到登機門附近時,拍起了hello kitty的店XD
kitty大頭有夠可愛的^w^ 

某人叫我過去跟kitty大頭照相,但經過我在一旁觀察的結果,
小朋友跟她拍時候的感覺超可愛,
不過..........如果是大人的話…………欸..........總之有種蠢感,所以就算了V_V|||


然後在登機前我們想到了一件事情。
 
咦,明咧?


 

原本說會比我們晚一班,後來又說可能會到機場候補跟我們同一班,
但是現在都沒看到人@_@
大夥兒想了一下,但想不出來,(這種事也不是用想的能想出來XD)
於是放棄想這件事情,嗯總之去香港再說XDDD


後來我閒來無事上個噗浪,看到iris居然寫:現在明已經跟我在一起囉!!
囧囧囧 

還以為看錯噗XDD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還多看了兩次才拿給門小姐看

所以明搭了一早的飛機居然已經到啦XDDD


於是我們也登機了。


不過那個~國泰經濟艙的空姐真的是………………(有搭過就知道的XD)
再次強調me個人的經驗~~~國泰最好是搭商務艙啊!!!!!

如果真的要搭經濟艙最好不要跟空姐說話啊XDDD
(想知道會怎樣那就說說看啊wwwww)

上飛機時,因為很冷,所以想跟空姐要毛毯,
但她們來來去去太忙了,我就想說算了等之後再說,
但是某人怕我太冷(強壯me居然有在飛機上感冒的經驗XDD 大笑)
好不容易找到ㄧ個空檔然後對經過的空姐說,

某:小姐我想要毛毯。
空:先生…我們現在要準備起飛了耶!?(帶點責備眼神的空姐,就這樣稍縱即逝的走過)
某:喔=_=
ME:哈哈XDDDDD 就叫你不要問啊XD

後來飛機真的要起飛了!!!!!
然後剛才那位空姐居然走過來說:欸,你要的毛毯。(遞)

!!!!!!!!!!

某人跟ME真是又驚又喜啊XDDDDD 
但其實我們是想要兩條啊但只給一條也沒關係啊實在太感激了XDDD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ツンデレ咖啡店的快感嗎!!!!!!(傲嬌XD)

之後在送餐的時候,是三明治配果汁、茶或咖啡,
坐我後面的人另外跟送餐的空姐要了一杯雪碧,
(因為塑化劑沒東西可喝只敢喝雪碧吧我想wwwww)
但是因為推車上只有果汁,你猜空姐說什麼XD

空:先生……我們在送餐耶!?
(啊不然咧就是因為送餐才跟你要飲料啊XDDD)

   有沒有很帶勁wwwww 國泰真是太棒了XDDDD


後來發到我的餐,我當然不敢說什麼啊,小姐給我水!!!!水就好啦!!!!!
(欸 林北怕死啦不敢喝果汁XD)


一直到我都快把三明治吃完時,剛才那位傲嬌空姐居然走回來來了,我心想,不會吧!!!
結果!!!!!!她果然走向我後方的那個先生……

空:先生你的雪碧~(遞)

媽啊XDDD真的是ツンデレ啊XDDDDDD
日本ツンデレ咖啡店是學國泰的吧XDDDDDD

我跟隔著走道的門小姐敘述ツンデレ空姐事蹟的時候快笑死XD

後來還發生了一兩件事,她也親眼看到,真的太好笑了XDD

是說,既然要服務就不會先說『麻煩你等一下』嗎?
所以我們是誤打誤撞上了ツンデレ喫茶就是了wwwww

下飛機之後出關排超久,大家都不去日本改來香港了吧-_-“
一入境就看到阿明跟iris接機啊~~~~~>D<!!!


於是接下來就正式的開始了我們的香港之旅。

香港we來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