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影片在這裡啊還沒看過的北鼻們自己點下去^w^
  
剛說他之前有說過請歌迷不要打擾他的私生活
結果歌迷真的看到他就遠遠的行個禮 
不然就是等他走了之後歌迷在後面雙手合十膜拜XD
拜的樣子太好笑了我快笑死XDD


咦 我怎麼不記得我有開創什麼宗教!? 



什麼!!!!!!!!!!!!!!!!!!!你明明就有啊這位教主XDDDDDDDDDDDD

不是還有新結緣PV嗎!!!!!!!!!!!!!!!!!!!!!!

  


還有啊,剛說他在五年前突然變得很愛整齊,
家裡的遙控啊 盤子啊 都要擺得很整齊,

但是家裡只要她媽或者她姐來 用了指甲刀什麼的都會亂放 


害他要一直去旅行(就是在家裡走來走去找東西) 會讓他很煩躁XD


 
還說B型的人就有這種都不把東西放回去的習慣......

雖然剛是說他姐啦~
但我想說!!!!他男友也是B型所以感受特別深刻吧XD 嗯!!!!!

 
是說我也是B型但我是會把東西放好的啊!!!!盤子也跟tsuyo一樣要照順序放的!!!

北鼻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喔我跟你男友不一樣XDD(就說人家不是說他男友了!!!!!!XDD)

 
最後要打電話給下一個人之前 北鼻笑的也太可愛  我看三次啊my god!!
你看看這什麼動作啊天啊>//////////////<



但說實在這動作如果是別的女人我一定會說她有夠做作!!!!!(大笑)
但因為是Tsuyo所以我心花怒放惹!!!!! 

今天看到這麼口愛的Tsuyo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哈哈

最後要抱怨一下~~~

堂本光一你怎麼不送個花啊實在是XDD

如果中間那個大花圈上面寫著大大的堂本光一的話!!!!!!!!!!!!!!!!


那該有多好笑啊你看看還不快送XDDD(咦!!!!!!!噗)

還有啊


堂本剛你打電話給朋友的時候怎麼不打給堂本光一啊!!!!!




也是啦

他是你男友不是你朋友XDDDD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