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我回來了喔!!!!!!!!!!!!!





只去了三天兩夜但卻覺得無比充實V_V



遊記跟SHOCK感想再讓我慢慢訴說,

我想我應該很久都不會忘記這一次吧^_^





昨天一起在噗浪上激動的朋友陪伴了我激動的下午與晚上。

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是實況轉播的說



http://www.plurk.com/kotsuyolove/invite


順便調查一下有朋友是只看網誌不看plurk的嗎@_@

如果有的話可以讓我知道一下V_V 不然我會一直放置網誌(毆)


以下是將昨天看SHOCK千秋樂的時候放上噗浪的實況匯集,

沒看過的朋友可以看一下V_V

不過這兩天會生出比較.........比較像感想的感想吧XDD

(但是照片還是只能到噗浪上看喔V_V~~)





先講一個厲害的地方XD

植草:光一我問你一件事喔,你是不是都穿浴袍裡面沒穿啊!?

大大:對啊,有時候在家跟本連浴袍都沒穿,反正又沒人看XD

植草:是喔!!我還以為是你對自己很有自信耶!?

大大:嗯?我是很有自信沒錯╮(╯▽╰)╭


果然是大大啊!!!!!!!!!!!!!!(挺挺挺)





最後謝幕的時候,到最後的最後,

光一說,其實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今天一幕結束後,他去沖澡出來,看到剛的經紀人出現在他面前,

光一問:怎麼了@_@"

剛的經紀人就說:我送信來


於是光一就跟大家說,是剛寫的信。


>//////////////<


是親手寫的那種信喔!!!!!

好想看喔大大都不拿出來>////<


(是說 怎麼覺得剛的經紀人頓時變成愛的使者XDD)




但是大大只願意透露開頭

開頭是:給麵包君


噗 XDDDD


於是阿光呵呵臉抱怨著:為什麼不是給我是給我的狗啦!!!!ˋ(′ε‵)ˊ

然後信的內容光一只說了他寫:恭喜千秋樂V_V 

其他都沒說了V_V


可能是不能說吧我想!!!!!!!(笑)


雖然光一只說了這些,但能在帝劇的光一口中聽到剛的事情,

我真是感動到明年還想來看的說!!!!!!!!!!!!!




看完出來的時候真的很激動,


我跟iris一直亂叫好好喔怎麼會這麼好阿光居然跟我們說這麼厲害的事情>_<


後來光一還說,

『SHOCK因為有這麼多人的支持,在這裡的人,還有不在這裡的人也很掛心這裡,
 嗯...D本 Tsuyoshi (羞)...』


>//////////<


光一害羞支支吾吾的才說出來!!!!!!!!!!!

而且還不講全名!!!!!!!!!!!!>///////<

這樣聽的我們更害羞啊!!!!!!!!!!

(笑)




以上是昨天SHOCK中場休息時跟看完後,在噗浪亂喊的集中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