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早上是驚醒的。



鬧鐘不知道為什麼沒響,醒來的時候已經7:15,

而我坐的是8:50的飛機!!!!!!!!!!!!!!!!!TDT||||||||



一陣混亂之中把自己打理好、行李弄好,

某人幫忙叫了計程車,在7:30的時候踏出家門到巷口等車。



車子一下就來了,因為我家到機場正常只要40分鐘,想想應該來得及,

但是車子上高速公路後我就快哭了......





塞‧車 T_T



星期天一早居然塞車!!!!!!!!!!!!!!!!!!!!!!!!!Orz



(應該是掃墓的車潮吧我想T_T)



無可奈何的也只能坐在車上,但內心一直很忐忑,其實是坐立不安的心情>_<



後來到了機場,已經8:05分了,心想應該還可以通融一下,



但一進去之後,整個心死的狀態Orz|||||||||





滿滿的都是人!!!!!!!!!!!!TDT~~~

不管哪裏都是人TDT~~~~~~

長榮的check in櫃檯繞了好幾圈還排到外面來TDT~~~~~



當時心裡真的很急,很久沒有這麼緊張過了吧V_V|||

後來就趕緊尋找有事先在網路報到的自動check i櫃檯,

不過因為長榮我不太坐,所以一直找不到Q_Q

之後終於抓到一個地勤問,順著他指的方向走到了另外一頭才看到,

還好沒什麼人,所以我就趕緊拿護照出來刷,

沒想到刷了之後.......



螢幕顯示無法check in!!!!!!!!!>_< 

(心又再度死一次XD|||||)



於是趕緊問旁邊的長榮地勤,於是她幫我用她的電腦作業,

一查果然就是



地勤:姐你太晚了喔,已經關櫃了~(微笑)

ME:TDT||  (內心其實已經知道是這樣了但覺得此時只能裝死不說話)

地勤:等一下我看看喔......



於是地勤小姐開始用電腦作業中,

我在一旁默默看著等待,雖然應該只有一分鐘但因為太煎熬,我覺得等了一個小時,

後來終於出了boarding pass,地勤小姐還帶我去託運行李,

整個人很好!!!!!!!!!!>_<

當時真的很想記住她的名字寫信去道謝啊!!!!!!!!!!!!!!TDT~~

嗚嗚



在這裡感謝2010/3/28 早上8:10 

在桃園第二航廈網路報到櫃檯幫我出Boarding Pass的地勤小姐!!!!!!!!!!!!!!!!!!!!!!!!!!!!!

沒有你就沒有第一天的戰利品啊啊啊啊>////////<





然後我把行李託運好之後就已經到了登機時間了(毆)

V_V|||||||||



然後就是繼續排二航廈不知道為什麼都排很久的行李檢查,

入關後就一路走到登機口,果然已經可以登機了XD|||

趕緊打電話跟某人說,雖然很驚險但我總算已經可以登機,

後來就正式開始了這次的旅程V_V





到了成田機場之後,原本以為要排很久的入國審查,

剛好輪到我的時候被帶到了另一區,加開的一排新櫃台,

所以變成了第一個、完全不用排隊XDD



下去拿行李的時候,行李也出來了,出海關的時候果然又被問:是來工作的嗎?

ME:是V_V||



然後接過護照走出去。



因為已經在飛機上看好了京成電鐵的時間,心裡盤算著正好可以坐到13:42的特急,

也算是彌補早上的計程車錢(哭哭)

於是買了千圓電車票,等了約十分鐘車來了,一上車就撲浪XD





到了日暮里之後,跟以前一樣,順道買了回程的skyliner



然後坐車到池袋,到了池袋之後很順的知道方向,

一路走到了(大家的好朋友)東橫inn

(不用找路的感覺真的是很複雜啊TDT  一點都不是出來玩的感覺Orz||||||||)



check in完之後進房間正好是下午三點半,

正好跟前一天我跟雪莉說的時間一致XD



一切的一切都在安排之中,本來就應該這樣才對嘛!!!!XDD

早上的鬧鐘是怎樣TDT|||

害我多了一筆不必要的支出>_<



因為跟雪莉約四點,進房間整理了一下,

拉上窗簾、開暖氣(夏天就開冷氣)、把浴衣&桌上立牌們&注意事項表們收起來,

(連一進房間會做的事也一樣 Orz|||||| 是真的來出差吧!!!!!!!!!!!!! 噗)



後來雪莉來了,帶著我們託她買的東西 真是辛苦了V////V 超滿足的科科





於是就出發囉!!!!!!!!!!!!!!!!!!



第一站是阿宅行程的中野V////////V

因為坐電車來的時候一路上櫻花都沒開,所以看到這個超興奮的!!!!!!!!!!!!!!!!!



中野站前的幾顆櫻花XD

























原本是想先殺去mandarake

但果然在路上就買了起來XD|||



後來兩個人都肚子餓,所以去買了也是我每次去中野都會買的麵包店XD||||











問了店員,店員說可以拍照,所以我就光明正大的拍起來了XD





















總之去中野就會大肆採買,後來跟晚一點到的iris約在池袋,於是我們在採買了三個小時之後又回池袋了。



因為要去雪莉大大推薦的!!!!!!!!!!!!!!!



利久!!!!!!!!!!!!!!!!>D








來自仙台的名店!!!!!!!!!!!得過什麼金賞!!!!!!!!!!!!!!(挺)





排隊的人們V_V









當然我們也加入排隊的行列啦XDDD

前面大概排了20個人左右,不過因為一直聊天所以感覺沒有等很久,

後來就戴著興奮的心情進去了>D<~





結果是吃定食的說!!!!!!!!!!!!!!!!!!!!!!!!!!!!!!XDDDDDDDD

我跟iris還一心一意準備要來吃燒肉!!!!!!!!!(笑)



不過還好是定食,吃的飽又便宜,重點是不會全身臭臭!!!XDD











一個定食1575日圓,牛舌很多塊又好吃,非常超值!!!!!!!!!!!!!









右上角是牛肉塊,也很好吃!!!!!!!!!>D
右下角的湯是神祕的大骨湯,加了很多甜蔥(因為我不吃蔥所以吃到甜的蔥我好驚訝!!!!!)

味道變的很爽口,極美味!!!!!!!!!!!!!!!!!!>/////<





重點是牛舌啦 將將~( ̄▽ ̄)ˊ











烤的恰到好處超好吃>///////<

看到照片我開始分泌口水了XDD





後來散步回飯店,三個人坐在電視機前面從九點多等到十一點XD

中途吃了因為打折而硬要買的好吃蛋糕!!!!!!!!!!!









草莓法式千層>////////< 超好吃TDT~~~~~~









然後啊!!!!!!!!!

就看堂兄了V_V



怎麼那麼清楚啊畫面XDDD

怎麼那麼可愛啊Tsuyo

怎麼那麼愛講大便的話題啊激激!!!!!!!!!!!!!!!(大笑)





跟朋友一起看堂兄真的太開心了

莫名的high啊 科科





以上是第一天的流水帳!!!!!!!!!!!

第二天我想會更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