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寄到的會報,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我翻譯出了一個片段V_V



只翻出了剛的訪問片段,光一的訪問的部分是偏向整個舞台構成的內容,

如果有北鼻想看的話me再找時間翻喔V_V







《會報No.78》



這次的演唱會

廣泛利用了移動舞台等機動性的設備

KinKi Kids在會場內大幅的移動

一邊移動、一邊唱著,兩個人一揮手,

觀眾席間無數的手燈就會搖擺應和著。

那景象,有如光的波浪。

隨著KinKi Kids所乘著的『船』,

擺動的光的波浪。

那是,我最愛的波浪。



《Interview of Tsuyoshi Domoto 》 



『我覺得KinKi Kids很不可思議,在被稱做偶像的傑尼斯家族中,也許是唯一唱著『現實』的團體吧。』




*是指腳踏著實地的意思嗎?



『我覺的這樣的歌曲很多,從以前就這樣了吧。

 所以認真的去思考這些地方的話,我們跟音樂這個調劑物(原文:flavor)就成了無法切割的關係吧。

 一旦切割,就不是KinKi Kids了、也失去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了,就有這種感覺。

 我真的對於『兩個人』這件事情抱持著敬意,也抱持著自信。

 所以十周年活動的時候也是啊,十五分鐘的起立鼓掌耶,平常沒有這樣的吧,

 十五分鐘,大家一直一直為我們拍手。

 這樣的情感、居然到了十週年的時候還一直抱著這樣的情感,

 當我感受到的那一瞬間,只覺得,啊、原來我想的沒有錯。


 那樣認真的、直接的、在現實中的KinKi Kids,應該讓它一直走下去。

 不是夢想或偶像這種程度的事情,用名為『我們』的真實,投注在舞台上,也投入在作品中。

 所以我會覺得,如果兩個人可以正面相對、一起合作一張專輯就好了呢。一定很開心吧。

 一方面感謝光一生在這世上,如果我能跟他一起做出很多作品,一定很棒。我覺得啦。

 而且也應該這麼做吧。 』



*兩個人一起作專輯,很吸引人呢。

『總之我真的想要做一些什麼事情,所以請各位歌迷也用念力(笑),支持我們吧~』



*念、念力嗎!?(笑)

『就想著:今後也要用KinKi Kids的風格,讓KinKi Kids更上一層樓。

 時間的話呢,就兩點四十四分跟五點十分嘛,就取Tsuyoshi跟Koichi的諧音囉。』









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讓人想起了39 Event的情景,

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也希望這樣的回憶能夠繼續增加,

請大家一起在下午2:44分跟5:10發送念力XD




有時候會覺得很神奇。

他們的想法居然跟我們是這麼樣的契合。

39那一次的活動令人感動到....會讓人覺得,這也許是我這輩子最感動的一次。

那種全場合而為一

跟台上的兩個人合而為一的感覺

真的太美麗,也太令人難以忘懷。




然而突然在2010年的會報裡,剛居然提起了這件事情,

擅自的想說,也許剛也是,

像我們一樣,偶爾愛懷舊,愛回憶過去的美好^_^



很喜歡這樣的他們,真的。





我愛KinKi Kids。






延伸閱讀:在39 Event時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