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現在在等登機

我終於要回家啦>D<~~

好高興喔>///<


然後~

我想跟昨天一起去買照片的朋友們說

我今天忍不住又跑去買了啊TDT|||

也有順便多買幾張...XDD

再讓你們挑喔~噗

(大笑)


我可是在新宿(買衣服)跟原宿(買照片)中掙扎了許久

結果還是在原宿下了車~XD||

衣服回台灣可以再買(雖然比較貴TDT||)、

但是~~~~激激只有現在可以買啊!!!!(喊)


一個人激動中~>//<

沒對象說話真痛苦啊!!!!

TDT~~~~





剛才廣播說登機要晚十分鐘,那我來寫一個39小片段好了>D<



就是唱Love is...的時候

是用不插電演唱的方式,樂手與KinKi圍坐在舞台上

光一跟剛是面對面坐著(離的不近啦XD~笑)





要登機了!!!>D<~

不能寫了,回去再寫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