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忍不住跟我家某人說了一大堆39紀念會的事

雖然只是亂講一通

不過卻想起了好多畫面



這兩天醒來

都覺得那個晚上是個夢

感動的太深

總覺得不可能發生在這個世界上



一個人回台灣的路上也想著

什麼樣的情感

才能釀成這麼深的感動



超越了一般的情愛

不知已經昇華到什麼層次

或許他們也只能用partner稱呼對方

因為再也找不到比這個更好的詞句



Partner、相方、仲間、夥伴



看到那一抱,立即浮現在我腦海裡的是上述的這幾個語詞

還有這幾年來看著他們經歷的種種



由剛伸出手抱住光一



也許是那天event最好的Ending



在我心裡、代表的意義太大

我無法用言語說出那是什麼感受



我只能說

謝謝KinKi

帶給我們這麼大的感動



能遇上一段這麼深的情感



我倍感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