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T恤是有臉的!!(毆)

擺明就是要我們買、但是一定知道我們不敢穿嘛!!(大笑)



不過場刊是激圖場刊耶>_<~

我要五本啦!!!!!

如果有又美又激的照片,真想剪下來貼在牆壁上!!!!(噗)



但這意思是叫我.............也要早上六點去排隊嗎~~~~~囧~~

六點NONO啦~~~~TDT~~

吃完壽司就去嗎Orz





那有沒有人覺得很奇怪,我還在家耶....噗



剛剛打電話給某F,約晚上可以去看39bus~>D<~

感謝39bus繼續開啦!!!!>D<~

攝影社ME可以去拍啦~~~喔喔喔~~XD





然後大家不要都今天去FC嘛>"<~

23日難道叫我一個人去嗎Orz



23日傍晚還在日本的朋友,歡迎與我連絡~>D<~

沒去過新FC的俗辣想要找伴一起去~(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