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快樂!!!

>D<~~



感謝KinKi

在我人生中畫上了無限美妙的色彩



當生活中筋疲力盡的時候 

兩個人的笑容 成了最大的慰藉



無法想像沒有KinKi的日子....



那就,繼續一起走下去吧!!*D*



謝謝激激大神讓我愛上了KinKi

也讓我因此認識了大家,

開心的時候有人跟著大笑、感動的時候也有人一起哭

虛無的網路卻造就了有情有愛、有聲有色的世界

所以我也很想說,在喜歡KinKi的這條路上,有大家的陪伴真好^_^



KinKi萬歲!!!!>D<~



7/22要一起大喊十週年快樂喔!!

雖然心裡很開心、但是我會一直哭吧>"<~



要哭也要大家一起哭啦!!!!>D<~


Happy Birthday dear KinKi Kids  \(^▽^)/

十歲生日快樂!!!!!>D<~~(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