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常來這裡逛的北鼻們



最近有件奇怪的事情,讓我有點困擾。

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句感想』變多了@_@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現在blog的常態?

總之想很久想不透為什麼,(→如果知道為什麼的人可以告訴我嗎TDT||)

以前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所以想說還是要講一下...........


因為沒有請大家一定要留言,

如果看完了之後沒有什麼特別想法或者沒有特別想說的話,

可以直接離開沒關係的喔!!*D*

(↑我是認真的XDD)



如果留下一句話,反而會讓人覺得有點不舒服,

感覺就像是,朋友在聊天,然後我講一百句話你回一句『是喔』這樣XD||

或者是說,花了很多時間寫了一篇文章,有人有感想,但是只有一句話『看完了』XD|||

這樣會有點悲傷,所以寧可什麼都沒有V_V



因為最近『一句感想』的內容,會讓我覺得留話的北鼻似乎在勉強自己,

可以不用這樣喔,這樣的心情太辛苦了~@_@

真的可以不用留沒關係的!!>D<~




結論就是可以請大家不用硬要留言,

真的想留的時候再留就可以了~~V_V~

這樣你留的開心我看的也開心>D<~~



那如果,真的很想留的時候也只是想留一句話,那、就留一句話吧~V_V|||

我也會欣然接受的喔!!XD



我希望的是真心交往(笑) 

沒有強迫彼此一定要怎麼樣,

只要你跟我一樣很喜歡KinKi,這樣就好啦~~~>D<~~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