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週末,跟往常一樣沒開電腦,

所以沒有check激激,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晚上睡不著TDT||



後來才想到

啊!六郎北鼻!!!!TDT||||



下禮拜一定要記得看XD|||

提醒我自己V_V||



是說 上禮拜跟上上禮拜的正直

都有搓到我的笑穴XD

等我做完所有家事再來更新





公告那一篇、我看到大家的回覆了@@

真想發棒棒糖給回答的北鼻耶!!!!XDD

謝謝大家,等晚上或者明天,一定會回覆的,

因為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

但說不完的就等下一次有機會吧。





在PO這篇的同時

WBC的韓國隊贏了

我等著看冠軍賽再來一次日韓戰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