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請看~[堂兄感想] 2009/3/15 來賓:榮倉奈々(上)



(聊到戀愛對象的年齡)

光:年齡方面呢?

榮:我覺得,與其跟懂很多事情的人交往,我比較想跟對方一起探索、學會很多事情。

TOM:如果是年齡差很多,但是不知道的事情很多的那種人呢?

光:我不懂~~ (。_。)




   (↑表情好討厭!!!噗)


高:這樣會很困擾吧!!!(笑)

光:電視要怎麼開~~~!? (。_。)




高:這樣很困擾吧!!!

榮:這樣我不喜歡耶XD||


 

之後奈奈說,她想要對方陪他一起逛街,

於是光一就開始說,如果拿起兩件衣服問他『哪一件比較好!?』這樣,

他真的覺得哪一件都一樣XD||

於是剛就說女生就是想要男生幫忙一起選啊,

如果兩個人的衣服品味差不多的話,感覺就很好啊~

榮倉最後也說,希望對方能跟她有差不多的風格,

於是阿光就被TOM說:OUT!!!  (笑)



 

光:一個人住的話,好像會變成效率ちゃん耶!   (ちゃん=暱稱=chan)

榮:啊~對耶,

剛:效率ちゃん啊~

光:這樣做比較有效率啊!!!會去考慮這種問題對吧?

榮:會耶~

光:像泡麵啊,用煮的那種,我有時候會直接用鍋子吃耶,這樣~不行嗎!?

剛:嗯,這個~可以吧?  (←Tsuyo說可以就可以V_V~~)

光:可是如果像這樣.......


(一邊哼歌一邊演了起悠閒的煮麵時間XDD 還滿會演的嘛!! 噗)




剛:這樣很奇怪啦!腳腳腳~!

  什麼嘛,那妖精一樣的腳,怎麼回事啊~



囧!!!妖精阿光!?!!!! 囧~~ 

Tsuyo!!!阿光~妖精!?囧  

什麼妖精啊!!!!(大笑)

這形容、好厲害啊TDT~

Tsuyo果然.........陷很深.........毆

               所以來看一下妖精阿光XD|||||||  ↓





光:這樣洗的碗盤比較少,對環境也比較好啊~

剛:嗯,對啊~。


 



剛:一個人在家裡煮火鍋的時候真的很寂寞耶~




剛:接下來~要煮粥了嗎!?怎麼辦呢?

  這種時候,會覺得很困擾~ 

(↓怎麼覺得用媚惑表情看著阿光啊XD 是在暗示他要報料嗎!!!!大笑)



剛:好~接下來就來煮粥好了,放蛋進去整個漲起來的時候也沒有人會說『喔喔~~!』

光:我昨天就這樣啊,那又怎樣!!!!T皿T











光:我第一次拍照的時候啊,那個測光器,因為那時候什麼都不懂嘛,

  我還以為用那個東西就可以讓光集中在一起耶!





光:還覺得~演藝圈真的好厲害啊!!!*D*




高:2002年呢,是剛君solo出道的年份。

剛:啊、是喔!?

光:是喔!?

TOM:什麼『是喔!?』

高:就是啊!!

剛:那時候因為在拍戲,所以我記得是在拍戲外景住宿的飯店裡一直寫詞。

高:然後光一君呢,是跟恭子一起合演連續劇Remote。

光:喔~~!是2002啊~

高:恭子你覺得現在的光一跟那時候比起來,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恭:就~有那種,不讓人靠近的感覺吧?

光:那我不就很像防蟲劑TDT||






高:那麼榮倉小姐對這兩位的印象呢?

榮: (光一)跟我說很多話,我原本還覺得他不會對我說那麼多話.....



光:咦、什麼!?
 (←自己也覺得很怪XD)

高:他跟你說話!!?光一!!?囧

榮:啊、不是,不是後台,是這裡,我是說在這裡!(笑)

高:啊,是這裡喔~XD

光:XD|||||||||


果然是阿光啊~~XD||||| 防蟲劑~噗










Tsuyo彈琴、阿光彈吉他的感覺好好V_V~~

是說、這首歌,是在唱給激激聽嗎!!!!>/////<

希望能跟你喜歡的人 持續一百年~~ (= ̄ω ̄=) 


 

剛:光chan、愛就是力量喔!!

光:在說什麼啦V///V~










阿光~~~害羞嗎~~~V////V

科科


嗯!!Tsuyo喊出來的光ちゃん真的不一樣啊~~(′▽`)

會讓大家都害羞的那種『光ちゃん~~~』V////V~~~



以上終於完結XDD


(貼出來發現久違的超過無名文章限制TDT|| 所以分兩篇囉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