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離上次來相隔兩年了,你看起來好像改變很多耶~



榮:對啊,我剪頭髮了。

光:為什麼要剪?

榮:因為配合電影的角色剪的

光:配合角色啊,那~高見澤先生也會因為電影的角色而剪...

高:我不會演電影啦!沒有演電影~!!(笑)

光:頭髮、可要好好保護啊~

榮:(笑)嗯,我知道了

光:是連續劇?

榮:是電影!先拍電影之後,才接了現在的戲




剛:你還好吧!?感覺很混亂耶!?



剛:一下提到人家(高見澤)一下又換人講話



(阿光被Tsuyo糾正的時候,好開心喔~~ˋ(′ε‵)ˊ)





高:對啊,幹麻就這樣丟著我啊~

光:所以是因為連續劇的角色,所以現在...

剛:嘖  (←Tsuyo、嘖了一下耶!!!!!!>D<~~~)

  就說是配合電影的角色啊!!!T皿T





提到有一次演戲,因為男主角要對她告白的台詞太讓人不好意思,

所以她不小心笑出來,於是光一問,這種台詞如果是說的那方會比較好嗎?


剛:說出來的人比較輕鬆吧?我在to Heart的時候一直被說、超困擾的耶。





光:對對,跟恭子合演的戲嘛。

剛:嗯嗯,她就一直跟我說『什麼什麼喔~!』

深:那時候是有一句:『愛就是力量喔!』的台詞~(笑)



  (↑截一下恭子的圖當做to Heart 再現的紀念XDD)

光:哈哈哈哈哈哈

剛:(拍手大笑)

光:喔喔喔喔~~!!!

深:手還一定要比這樣,對吧?

剛:有!!! 會覺得『到底說什麼啊!?』對吧~

(瞬間看了阿光一眼、樣子好可愛>_<~~ 然後眼睛就別開了V_V 所以是、是偷看囉>////<~~)





所以接下來問來賓有沒有遇過『這種台詞我說不出口!』這類讓人難為情的台詞呢?


剛:超越愛就是力量的台詞,有沒有呢!?

榮:在メイちゃんの執事中有一句台詞,『溫柔的放進去喔,隱形眼鏡』

剛:那什麼?!

榮:隱形眼鏡~(笑)

TOM:ㄟ!?





(Tsuy站起來拍了阿光一下XD 好、好好喔~~~>D<~~)




光:好痛喔幹麻啦!! 幹麻啦!!
 (←是、被打的男友耶V///V 好真實的反應喔>///<~~)





剛:喂!!




TOM: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榮:溫柔的放進去喔,隱形眼鏡...隱形眼鏡!(笑)

光:( ̄﹏ ̄)





↓隨後看著Tsuyo口愛的拳頭向自己打來V///V




光:拳頭來了!!拳頭!!(笑)
   (↓被打還很開心的臉喔V_V)

  是拳頭耶!!!  




剛:喂!!

光:拳頭耶!!!   (←哪來的幼稚鬼....噗)

剛:不、行!!(>△<) (←超口愛!!!!!!TDT~~ )




(↑ 『不能說這個啦>///
 是說這個責罵也太可愛了吧XD 難怪阿光一直想說這種話來讓Tsuyo生氣XDDD 噗)



TOM:我們什麼都沒做耶~

光:什麼都沒做啊! ╮(╯▽╰)╭

剛:你剛剛的臉『放什麼 ( ̄﹏ ̄) 』那個樣子!!!>△<!!!




(阿光大笑!!! 是因為被Tsuyo看穿了嗎>D<~~)



(
結果阿光是因為表情太猥褻才被打的XD||||| 噗)



是說........『溫柔的放進去喔』這句話、想............想聽Tsuyo>////<




剛:有時候碰巧我們會在同一個攝影棚拍戲,就在隔壁拍這樣,

  高橋克實先生呢,看那些學生的眼神真的很色,因為有時候會在走廊上遇到嘛,

光:咦、現在剛先生是拍戲期間嗎?  (←阿光大大、有問題馬上問!!!!!)


剛:嗯,我一個人的戲, 

(↑還特別說不是兩個人,Tsuyo~~>//< 我們也想看兩個人啊TDT!!!)

光:喔、又開始拍戲了?

剛:只有四星期啦V_V||

  突然有這個案子過來,我聽了就說:「這次~又很長了吧!!( ̄. ̄)+」

剛:『啊、只有四星期喔!』

  「這什麼意思!?」

  『請在連續劇連續劇的中間空檔撐一下時間!!』

(全場笑)

光:哈哈 嗯!很重要~這很重要喔!!!(笑)

(↑其實!!Tsuyo是要說高橋克實很色的事情耶!!!噗

 但是阿光很順利的問到了Tsuyo的近況,然後還稱讚了耶V_V~~ 

 阿光大大真的是很強XDD 笑)

 

問: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變成大人了?

榮:放假的時候能在家裡發呆。

光:為什麼要拍我呢 @_@~

(↓為什麼要拍我呢!?的瘋狂截圖XDD!!!!!)













(↑口愛~~>D<~~)

問:一開始會看男生什麼地方?

榮:硬要說的話,就是眼睛吧。

剛:眼睛。

(接下來就拍了大家的眼睛,但Tsuyo北鼻欲罷不能....)


問:榮倉小姐覺得,好男人的條件是什麼?

榮:愛乾淨的人。



(Tsuyo還是一直看鏡頭XD  然後還做了醜臉!!~大笑)




光:不要做沒意義的事啦!(笑)


光:不要跟攝影機玩啦!! (←口氣跟表情都~~好、好溫柔~~~(*´∀`*))


(↓Tsuyo聽了也笑的很可愛>////<~~)



問:私底下想要請執事幫忙做什麼呢?

榮:去買東西的話會想請執事開車載我去,也想要他幫忙拿東西。

光:男生拿重的東西是理所當然啦,

  但是~連那種小包包都讓男生拿,到底是怎樣啊?

榮:那我不喜歡耶~

光:對啊,不喜歡吧!?

榮:嗯,這個就不喜歡。

光:看了會覺得到底在幹麻耶~| 

剛:ㄟ!?你說看了會覺得怎樣!?

光:到底在幹麻!!TDT!!





↑好好喔@_@~ 

Tsuyo想再聽一次就可以直接說耶!!我們都只能一直按Repeat!!!*by某小姐


然後,馬上應Tsuyo要求就再說一次的阿光也好~~好厲害!!!>///<~~

不過再聽一次還是笑的很開心的Tsuyo才是最厲害!!!(大笑)




中間說到來賓喜歡搞笑團體ROBERT的秋山,於是聊到了喜歡什麼樣的人

光:比你矮的人不行嗎?

榮:不會啊。

光:不會喔,那我放心了~ ( ̄▽ ̄)~

剛:默默的問了耶 (笑)

光:這是我個人的問卷啦,拍謝拍謝~


光: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人,其實自己都不太知道吧!?

榮:嗯,真的不知道耶~

光:這問題在雜誌之類的地方都快被問爛了,

剛: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很想回答『不知道!!』

剛:之前也是,還問我:『請問最近讓你會心一笑的事情是?』

(↓模仿記者的爽朗表情、實在太可愛了!!!>D<~~)




光:那就說『如果是大大的事情的話就有喔 ( ̄﹏ ̄)』




(↑阿光還準備好等著被打XDDD 好自動XD)



(↑來吧!!!!!*D*/////)


(口愛Tsuyo拳!!!!*D*~~)


(↓是對峙!!! 好像可以來演一下~『叫你不要說嘛!!』「這~還好吧!!XDDD」噗)




光:什麼啦~  

  我剛有說什麼不能說的話嗎!? 

剛:如果在偶像誌上說這種話的話..... (後面這句聽不清楚@_@ 聽的出來的人請tell me V_V~)





光:有什麼不好,讓雜誌的人聽了覺得『阿哈哈哈~』 也不錯啊!!*D*~



光:『什麼大大嘛!!(笑)』這樣


剛:才不好咧!!!TDT||

咦~仔細想想,這樣打打鬧鬧的感覺.....只有情侶或者搞曖昧的人會這樣吧!!!XDDD


嗯,我想~~應該是情侶吧V_V~~



後續請看~[堂兄感想] 2009/3/15 來賓:榮倉奈々(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