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又上來了Ora|||

這兩個禮拜忙翻了,所以也就把這裡繼續放置了>_<~


上禮拜天跟阿明北鼻講電話的時候,

說到我這禮拜比較不忙一點,

所以阿明就說要更新啦~

嗯,我就來了!!V_V~


是說,J祭3跟Tsuyo藥師寺Live衝突耶@_@

大家有發現嗎V_V||

我會去J祭,但是新刊很危險Orz||

(事實上是根本沒進度....毆)

萬一真的沒辦法,我也會誠心誠意的來跟大家說的!!!XD||


年紀越來越大,真的比較容易累,

以前回家都還可以在電腦前衝衝衝,

現在回家都只想攤在沙發上,

所以~各位年輕人請衝衝衝吧~~*D*////


怎麼好像變成了什麼感嘆!!


啊,今天是網站的9歲生日耶V_V~

(從第一個網站開始算起)

跟大家認識好久了啊~(^ω^)

不知道十年後我還是不是在這裡說著一樣的話呢?(笑)

我想應該是吧!!!

激激!!!XDD




這篇是趁午休時間用極快的速度偷貼的(←有練過XD)

希望老闆不要發現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