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8 



光:我是光一~

剛:我是堂本剛。

光:這是世界第一的狗的話題。

  已經登錄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最高齡的狗,是一隻紐約的臘腸犬,公的,

剛:嗯~

光:嗯?什麼世界記錄?啊,是最高齡,

  上個月迎接了21歲生日,再度更新了自己的紀錄。


剛:嗯

光: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的發言人表示,

  審查員是確認過獸醫的證明書跟照片,來承認這次的紀錄。

剛:嗯!

光:這隻臘腸犬出生六週的時候,就從保護機構被認養,

  牠的主人說,對待牠就像照顧人一樣用心。

剛:原來如此~

光:這樣的狗壽命比較長嗎?啊,狗種不同也有差吧

剛:狗種不同也不一樣,嗯,真的~

光:我有聽說是這樣啦。

剛:也有說壽命只有15年,結果活了23年的喔,在日本也有。

光:那這21歲是臘腸狗的金氏紀錄喔?

剛:應該是這樣吧~

光:喔~。那健四郎幾歲了啊?

剛:從我20歲的時候開始養,所以已經十年了耶,到現在的話。

光:是喔~那、已經是很老的狗了耶~

剛:已經是老狗了喔,所以也不常一起玩了。

光:那隻健四郎!?

剛:就算我叫牠『過來~』,牠也是慢~慢的走過來,有時候會躺著發懶那樣。

  現在連對玩具也沒什麼興趣了耶。

光:是喔!?那隻健四郎~!?

剛:只有偶~爾會有開關打開的時候,如果牠開關打開的話就會跟我玩。

光:我都只有以前那個健四郎的印象耶~

剛:嗯,牠已經變成大人了喔。

光:真的耶,原來如此。那、大家要好好珍惜生物喔! <( ̄︶ ̄)> 

(工作人員笑)

剛:(笑)是這在說這個嗎!?XD|| 

光:是的,donnamonya

剛:開始囉~





(中略)



光:香川縣的yukari聽眾,『對我弟手機mail address很傻眼。

  我弟的手機mail address是他女朋友的名字後面加上"一輩子專情"的羅馬拼音。

  把這件事情跟我朋友說的時候,身為他的姐姐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剛:弟弟的手機mail address......可是,用女朋友的名字~嗯....是喔,一輩子專情啊~

光:可是,這怎麼說呢,如果分手的話就一定要換了吧?

剛:或者是說一直都不換這樣。

光:啊~因為一輩子專情嘛!

剛:我說過的啊、對你一輩子專情啊!這種感覺。可能是在跟自己說吧。

光:對這個mail address一輩子專情!

剛:嗯,就是這樣。

光:應該就是這回事吧。

剛:不過啊~mail啊,如果不是有垃圾信跟那些有的沒的,

  就直接用A@不就好了嗎?我常這麼覺得耶。

光:就直接用號碼就好啦~

剛:對吧!!

光:事實上是很想這樣啦。

剛:明明這麼做就好了,但這麼一來就會變的很麻煩,所以大家才很複雜的加這個加那個。

光:可是我啊,幾年了啊~?我超久沒換的耶!mail address。

剛:是喔?

光:超久沒換的,大概有十年吧!

剛:可是你那~你那~不需要換吧!!  (←!!)

光:真的不用耶。連垃圾信一次也沒收到過耶!

剛:我想也是吧XD|| 你那mail,當然啊~  ←(Σ( ̄Д ̄;)很清楚的感覺!!!)

光:一次也沒有

剛:如果你的mail是『光一@』的話,大家就會想說,啊~真的是這樣啊!?

  但是你那很誇張耶!!  

光:嗯,我mail很長嘛,對對~

剛:對啊,想換也覺得很煩吧?

光:真的很煩,所以就覺得這樣就好了~。就是這樣的話題*D*////   (←口愛!!!XDDDD)




(後略)





小健北鼻是個老狗了耶V_V

從Tsuyo口中聽到才真的有老狗的感覺^^

希望牠能平安健康V_V~



另外那個mail......



這樣就是、是常常寄的意思吧!!!!!!

Σ( ̄Д ̄;)

Tsuyo!!!



我想大家也只會記得常常寄的朋友的mail address吧!!

所以這樣推論沒錯吧!!!!( ′艸‵)



(↑已經認定兩個人有在mail,只是頻率的問題這樣XDDD 噗)





看到很長的mail address就知道是大大寄來了V_V

好、好好喔!!!!!>////<





想知道大大是用什麼當address耶~(′▽`)

如果是『一輩子只愛堂本剛一個人』之類就太帥了!!!(大笑)



不過大大的朋友應該很困擾吧XDD

收到大大的mail會先看到『一輩子只愛堂本剛一個人』

應該會有種~『這、這不用告訴我TDT|||』的感覺XDDD







不過十年前是1999之後耶,原來那之後就沒換了啊>////< (?哪之後XD||)



讓我想到那個故事V_V~~(←噗 跟朋友之間的幻想故事XD||)





總之就是現在想說什麼就可以說什麼了吧V_V~ 

畢竟都是30歲的大人了!!(噗)



我們也跟了激激十年了,該知道的早就知道了!!!!(!?噗)

該猜到的也猜到了啦╮(╯▽╰)╭



科科





~~~就是這樣的話題XDDDD

(↑學口愛的激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