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北鼻!!!



我回來了!!!!*D*////

其實是星期二回來的,但是太多事要處理了,所以....Q_Q



是說,出發前還說要帶電腦當阿光,

還放話說要上網跟更新,

結果~~我忘了我不是阿光我是杏獎!!!(大笑)

回旅館時就累到不行啊!!!TDT|||



所以、阿光是強者啊~~~!!!!(*′∀‵*)

(↑依舊是奇怪的結論XDD)



本次旅行,東橫inn還是扮演了好朋友的角色(心)

然後又再度確認,不管鄉下或都市、東橫inn都長一樣喔XD||



這次去了這樣的地方















拍了很多照片,大概5G左右XD|| 

之後再放精華上來,然後因為整理照片,讓我的電腦變的很慢TDT~

所以這幾天回家都很生氣!!!(大笑)

在公司又不能上激激網站,

(↑公司又變的更嚴格了TDT|| 連開什麼檔案都會紀錄 天啊~!!)

變的回家很多事要做~~TDT~~

結論就是~我好想買新電腦喔~>D<~

還想帶去公司用(大笑)

科科



從日本回來的那天(6/2),

收拾好行李後開電腦,發現、大大要開solo con了!!!!Σ( ̄Д ̄)

希望一切順利V_V



所以應該也會出單曲跟專輯吧?@_@

跟剛紫一樣,

兩個人一起賺錢XDD





不過也希望能快點看到激激的單曲或專輯,

去年秘密暗號聽了半年,

我可不想約束聽一整年啊!!!!!!(大笑)



激激來吧!!>D<~~



是說、已經六月了耶@_@~

DVD怎麼還沒消息啊XD

這個快也來吧!!!!!>D<~~



不過、也就是說今年七月不會有激激活動了吧?@_@

怎麼覺得、有點小小寂寞捏V_V



但是!!!!ME不會被寂寞的感覺打敗的!! 

哼哼!!!!! <( ̄︶ ̄)>  (←啥? 噗)





對了,日本地上波好厲害喔!!

這禮拜的堂兄,兩個人雖然都沒有鬍子,

但是、兩個人都有綠綠鬍渣渣的痕跡耶~~>///<

是、是30歲的MAN啊!!!!>/////< 

(↑兩個人都是!!!XD 不過阿光看起來32歲吧!! 噗)



所以就小小的萌了一下V////V

是BL啊~~~~~~ˋ(′ε‵")ˊ



總之看完之後還滿開心的,

雖然阿光自爆之後臭臉(笑)

誰叫你要自爆!!!!(噗)



應該心裡默默希望、

Tsuyo北鼻準備那些東西是為了給你用的吧!!!!!>////<

只給你一個人這樣>////<~~

大大!!!!>D<~~~

口愛~~~V///V~~


所以就是這樣,我只是想說我回來了而已XDDD



再寫下去沒完沒了,就先這樣吧,我再去做些有的沒的事情了V_V|||

有空再來喔~~~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