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來原本想PO說:

「耶~~~>D<~~我今天休假!!!哈哈哈哈哈」的炫耀文

結果............

外面開始下大雨啦TDT~~~~

偏偏我現在的背景音樂還是上禮拜剛在堂兄唱的『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



囧~~~~



我的假期才開始啊!!!



居然就開始下雨!!!Orz



什麼嘛T皿T~~!!!(無法摔筆只好摔滑鼠)





等一下要去喝下午茶喔>D<~

但因為今天大家都要上班,只能找剛好沒排班的前同事XD||

(而且還是想很久才想到可以找誰Orz||||)



啊~~最近真的很忙Orz

忙到完全沒辦法在公司上網,偶爾上網也只是查工作用的東西,

中午也是隨便吃吃、沒辦法休息就要繼續工作,

我、我以前有一次忙這麼久嗎!?囧~

我怎麼不記得啊TDT~~~

怎麼覺得這次已經忙好幾個月了啊!?T_T|||



下禮拜公佈調薪,最好給我調多一點啦!!!

杏獎不爽啦!!!!T皿T



是說,本來想PO炫燿文,卻變成抱怨文了( ̄▽ ̄)" 



不過今天休假,明天五一也放假,感覺還真不錯捏ˋ(′ε‵)ˊ  (←借用阿光專用表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