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半時還以為今天的堂本兄弟會平淡的過去

沒想到、重點在後面啊!!!

依然的笑翻>D<~



本來想要貼圖上來寫一些的,

但無名一直在縮圖沒辦法貼XD|||

心急人me等不了那麼久,

那.....意思就是叫我去睡覺了吧,嗯嗯~@_@~



最好笑的地方是KY語

居然、連「正直しんどい」都出現了!!!XD

SS啊!!!

Tsuyo聽到的時候、表情超可愛>////< 

『咦、這應該有著作權吧!?這是....我想的耶 (。_。)』



(↑超可愛的!!!>_<~~ 但~~TDT~~無名還在縮我的圖!!!!貼不上來!!!!!可惡!!!!TDT~~~)



不過聽到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已經流行到連電視台不一樣也沒關係耶!!(大笑)



還有阿光示範KZ跟PSI,超好笑>_<~

最好笑的是KZ啦!!!

唉喲>_<~



忘了是誰說:光一 假髮? (Koichi Zura)

光 TDT||||   (之後突然笑出來)

  我剛才還想說,就算大家要說『光一 假髮』,也請不要說KZ,說KD比較好,

  但突然想到、KD不就是我名字的縮寫嗎囧~~



(全場大笑)



果然、KD就是那個意思啊!!!!(噗)





最後的唱歌莫名的感人捏V_V~

在後面彈著吉他的阿光、前面唱著歌的Tsuyo!!

這樣的組合去駐唱一定會紅的啊!!( ̄▽ ̄)ˊ

是說、不用駐唱也會紅啦>_<

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