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節錄)


吐槽KinKi的時候,有觀眾寫信來問,

『2/13晚場的SHOCK,看到光一在舞台上撿起了一個東西放進口袋裡,

不知道到底撿了什麼?』

光一則回答,這個他有印象,他好像撿了一個髮夾,因為看到掉在地上,

怕影響到接下來的表演,所以就把它撿了起來。

一個小小的東西在地上也會對整個表演有影響,

所以他會很在意這種掉在地上的東西。

但我想翻的是接下來光一說的話~XDDD 

因為~~~有點酸啦!!!XD~


光 我那時候的確有撿起來呢。不過這觀眾還看的真清楚耶?

  只是呢,讓我說句話,大家用望遠鏡看是沒關係啦,

  只不過有些地方,一直用望遠鏡看的人是看不懂的。

  誰叫你沒看到!? 哼哼~(笑) 這個喔,不太好喔~,嗯。

  還有,偶爾會有人,這次大概有兩個人吧?明明坐在第一排卻用望遠鏡看的人,

  就是因為有這種人,所以我會故意移開,邊跳邊走開。

  故意把動作跳的很大,就是要從那個望遠鏡能看到的範圍中消失!( ̄﹏ ̄)

  嗯~這樣不行!請看整體。SHOCK這個舞台劇是要看整體才好看的。

  我這麼覺得喔。我建議大家不要用望遠鏡看。

  一樓的觀眾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舞台的震撼力,不過我覺得二樓的觀眾也能看的很清楚喔。

  我倒覺得反而二樓的觀眾能清楚看到的場景比較多。

  嗯~所以,這個觀眾就給她普通吐槽。






(後略)





阿光!!!!

帥氣啊!!!!!

>D<~~~



哈哈哈哈哈



坐第一排拿望遠鏡真的很討厭,到底是要看哪裡啊!?(毆)

第一排其實連臉上的汗滴形狀都看的很清楚了,拿望遠鏡到底是要看什麼!?XD|||



其實阿光應該問大家~第一排還拿望遠鏡、你們到底在看什麼啊!?(大笑)


最後還因為這觀眾看的太清楚給她普通吐槽..........噗

阿光是殺雞儆猴嗎!?XDD



不過~~想到光一跳很大其實是要從望遠鏡中逃開(笑)

就覺得光一!!!

帥氣啦!!!!!

不要讓她們看!!!!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