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某人去米國出差,

所以我最近幾乎都兩點才睡,可以熬夜真Happy啦!!

總之一直在東看西看就是不想睡覺XD|||



看了一部F跟阿明極力推薦的BL漫(激H!!喔喔(* ̄▽ ̄)

還有數位密碼,(怎麼性質差的有點多XD|||)

都好好看喔,天啊!!!!

Discovery也好好看.....20台附近是所有電視裡最好看的*D*

某人訂的國家地理雜誌這期已經被我偷拆來看,也看完了XD|||



等某人回來還要去看Death Note!!!*D*



是說我這禮拜就要出發去看阿光了耶(*´∇`*)

阿光我來啦~~~~~~!!!>D
(要看的東西還真多啊~噗)



只是怎麼排都排不掉大老闆的下週一行程

老闆不要來找我啦TDT~~

老闆我要請假看阿光啦~~~~~(說不出口...毆)



所以今天才會開始回信,偷懶了幾天真不好意思....XD||||

然後那個Love Fighter,好激喔~( ̄ω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