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我看到KinKi Kids

 我~

 看到KinKi KidsKick off 

  『大約三個禮拜前,我老哥說在熱帶魚店裡看到一個很像剛的人。

  我老哥也養了很多熱帶魚,所以似乎對也有養熱帶魚的剛燃起了親切感。』

  喔~~。三個禮拜前?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三個禮拜前耶?

  因為這個地方我是很久之前去的耶~

光 喔、是喔?那就是你真的會去很多店囉?

剛 偶爾會去喔,去各種不一樣的店家~

光 如果很貴的魚是什麼樣的魚啊?

剛 嗯~像南美銀龍就比其他貴非常多喔。 (註:一種古代魚)

光 大概多貴?


剛 貴的也有超過三百萬的

光 白痴喔~~   (←阿光好好笑XD~)

剛 有喔~

光 白痴啊!!什麼嘛!

剛 嗯,因為南美銀龍這種魚非常強勢,很喜歡逞凶鬥狠,

  所以要讓牠們混游,一次丟好幾十隻進去讓牠們攻擊性減弱。

光 做漁塭不就好了、漁塭啦!  (←瘋了~噗)

剛 漁塭?

光 嗯,然後在家裡就可以看到鯛魚在裡面游啊~。哇塞、超屌的喔!!

剛 不不不~
()

『你居然養鯛魚啊!?』像這樣的~(
)

剛 可是如果人家說『看起來還不錯吃耶*_*』那不是很討厭
TDT~

光 哈哈哈哈~然後你還覺得很可愛超疼牠!(
)

剛 嗯~


光 不過這麼一來就不會吃魚了吧。

剛 可是喔,如果要這樣的話,

  我也想來養個
ハンマーヘッドシャーク耶,如果要做到這種程度的話。 (註:一種鯊魚)

光 可以養鯊魚喔?

 可以啊可以養。如果加油一點的話~。不過那可是要花很多錢的喔! 


光 喔、是喔? 

剛 就弄一個水族館等級的水槽就能養啦! (囧!!!水族館等級!!!!)

光 嗯~也是啦。  (囧!!!什麼『也是啦』!!!!果然有錢人不一樣啊~~XD||||)

 不過喔,那個也是很多事很麻煩的耶。要調整鹽分濃度還有PH值什麼的~

光 不不,你喔,我想要你用海水養那種日本人平常吃的魚 (←阿光硬要Tsuyo養耶V_V 好可愛>D<)

剛 這樣的話,那我要養鰻魚。    (Tsuyo也說好捏~阿光太好了~~)

光 好耶~鰻魚這類的

剛 完全看不出魅力在哪裡!!TDT~這種的。『你看這,怎麼樣啊?』(得意)

光 哈哈哈哈哈哈

剛 明明就是一隻鰻魚,然後還要說『你看,怎麼樣啊!』

光 好白痴,好耶!

剛 『好厲害啊!』像這樣~

光 哈哈哈哈哈

剛 如果有後輩來我家看到,雖然嘴裡說『剛前輩好厲害啊!』

  可是心裡一定想,完全感受不到牠的魅力
XD||

光 希望你朝這麼方向前進耶,還是要有獨創性一點的~ (阿光好了解Tsuyo喔!!噗~)

剛 『好像有點怪怪的耶…鰻魚…居然養鰻魚耶……』這種感覺。

光 我會期待的!

剛 那~我以後要養鰻魚~

光 我會期待的~

剛 那時候請要來玩喔~

光 我一定會去看牠的!()

剛 呵呵呵呵…然後一定要來幫牠照個像~


光 我不要拍照啦!()

剛 哈哈哈


光 叫我照鰻魚…

剛 不不不~

光 照完了然後咧!!()

剛 就放在電腦的桌面上啊~ (阿光的桌面應該是你們兩個的神秘合照吧XDD哪捨得換掉啊!!!XD)

光 哈哈哈哈


剛 嗯~

光 是的就是這樣。(請大家提供各式各樣的情報吧~)

剛 好~


光 那,這首歌是來自我的專輯,ヴェルヴェット・レイン請聽!


 **********


總而言之阿光想要叫Tsuyo養可以吃的魚

那是怎樣,要殺來吃嗎~XD|||


只不過,每次聽阿光跟Tsuyo聊魚,阿光都好開心喔~~XD~

哈哈



是說,好想翻之前的阿光HIGH HIGH HIGH喔!!哈哈哈

雖然我常常跟自己說可以來翻一下,

可是還是一直覺得大家都聽的懂....強者們應該很多XD||

所以我再掙扎一下好了XD||

(自己跟自己的掙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