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是現在....

我被阿光的聲音嚇到啦TDT~~~

一開CD隨機播放,居然馬上跳到第十首,

第十首!!!阿光的聲音,好激喔,真不像他~噗





然後其實我想要寫的是...........



Diamond耶!!!!!囧

鑽戒耶!!!!!

阿光的寫真本裡面有Diamond耶!!!>D<



阿光會送一張CD給Tsuyo吧?噗

『Tsuyo,這是給你的戒指V//////V』

「真的嗎>D<~ (打開後) 囧|||||||| (心想:這傢伙有這麼窮嗎)」



唉喲,看到這張鑽戒圖,前面好看的我都忘了XD



阿光翹腳坐在紅沙發上好可愛>"<~

頭髮露耳朵好可愛!!!!*D*~~

黑西裝好帥*_* 

寫真本換了好多衣服,好多造型,好多阿光喔~~XDD

阿光裝年輕還滿成功的,白色拉鍊背心那件的照片,有像西門町美少年~*D*

然後戴帽子好像Rain喔@_@(其實我對Rain還滿有好感的V/////V) 

總之!!!阿光怎麼可以這麼帥啊!!!!!!!是大帥哥吧!!!!!!!!!!>"<~

像Rain戴帽子的那幾張翻過去之後,接下來會看到真的"Rain"喔~~~(冷)

大家快去看看!!(笑)

還有好幾張照片有山P的感覺耶XD 

年輕了啊~~~~年輕光!!!!>D<~~Love**



是說,阿光演唱會商品好像真的是偽賓士全集耶Orz

今天跟Fairy隨便去逛了新光三越,看到想買的鞋子,但是因為快去看阿光了,口袋掏不出錢(爆)

於是Fairy就:「反正都偽賓士,怕什麼~(* ̄∇ ̄)。」

所以我就買了Orz

害我不知該是喜是悲XD|||

偽賓士!!!!!!!!我來了!!!!!!!!!!衝衝衝啊~~~~>D<~


剛剛看到演唱會的曲順,

完了!!!第一首是四三二一......

我"習慣"看第一場的一開場會哭(噗)

那這次我應該會大笑吧XD

我超愛四三二一啦!!!!>D<~~



然後有愛歌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喔喔喔

好嗨啊!!!!!!!!!!!!*D*

還有,給我錢居然唱兩次,encore還叫人家給你錢,

真的那麼想要錢嗎!!!XDD(噗)



啊啊啊~~~現在聽到某一首,是抒情阿光耶>"<~

看了歌本,是第七首Spica

會哭吧!!!現場聽到會哭吧!!!!!!!!!!!!!!!!!>"<~





總之(?),每次出國前都會遇到怒濤的一週,這次也是,工作滿檔Orz

希望我能順利成行,然後回來繼續怒濤吧T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