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了KAT-TUN上的Hey*3

前面訪問大概大笑了二十分鐘吧XD

後面的五分鐘就.........XD|||||||||



把除了瀧澤以外所有的前輩都樹敵不好吧XD|||||

所有前輩的Fan也樹敵了吧XD|||||



說實在的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而且每個人都已經二十歲了,

有時候不要只想著要做任性的自己,

可能會比較好吧。

嗯~是說我講幹麻XD||||(爆)



我是不會很生氣,

反而有種隔岸觀火的感覺?

(↑人家明明就是指著我們家主子罵,應該是我要火吧!!隔什麼岸啊XD||||||)

只是覺得還有其他更多乖乖的小朋友卻不能出道很可憐,

如果站在我們家那兩隻的立場想,也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orz



說也奇怪,就算這樣,我不會討厭KAT-TUN耶....

當然也不特別喜歡啦.......(笑)

大概是最近工作上討厭的事情比較多吧!哈哈哈



想看的朋友可以去DL看看,然後不要看後面五分鐘!!!(爆)

是說應該都是想看後面五分鐘,才會去DL的吧~(噗)



今天做了好多跟KK無關的事喔Orz

一切都是因為H con有跟上進度,所以我怠惰了XD||||||

對啦~~還有男人的山P~~~(心)

再看一次要來睡覺囉V_V~~



KONK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