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關於那段無法出頭的時代…


丸山:ㄟ?上課?


昴:基本上…


三人:沒有上課耶!


安田:基本上是放置PLAY耶,我們…()


記者:ㄟ!?


昴:舞蹈課或者什麼唱功的訓練…我們從來沒上過。


記者:ㄟ~~!?


昴:正式來之前才會被人家叫去學。


安田:(演唱會)當天去、現場學,

   再來就「好了開場了!」這種感覺。


丸山:然後也有一整首都不會跳的時候耶,

   真的跳不出來,因為記不起來啊。

   記的起來的人就可以學跳更多歌,

   記不起來的出場的機會就越來越少。


 


Q:出道前最辛苦的事是?


昴:錢啊!


丸山:因為沒辦法生活啊。

   去
(演唱會)現場的時候,一定需要車錢吧?


昴:(指著丸山)這傢伙還打過工耶!


安田: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


丸山:我是在貨運公司做。


昴:我有去貨運公司試試看結果被拒絕了。


記者:ㄟ!?


昴:那天一大早就去是領日薪的一天工,結果被人家說「你太瘦小了」。


丸山:這是很費力的工作喔。


昴:人家說我根本不能用,所以給我2000圓。


丸山:然後你回家了?


昴:對啊。


安田:不用做喔!?


丸山:超好的!!(投以羨慕的眼神)

(好慘.........Orz 該怎麼說TDT 唉........)

Q:傑尼斯的人可以去打工嗎?


昴:基本上是不行啦…


丸山:有時效性吧。


昴:不過不打工的話,根本不可能!


安田&丸山:沒錯!!


安田:那會沒辦法繼續下去。


昴:不打工就沒飯吃啊~


安田:就沒辦法坐電車啊()


昴:也就沒辦法去工作了啊() 


 

↑這裡的笑很讓人心痛啊~T.T


昴:雖然常有人說這樣是無所是事,
 
  但是不要緊!總是會有辦法的!

丸山:就靠著慾望來生活吧!


昴:最重要的是「持續」這件事!真的是這樣。


  雖然我好像在說什麼了不起的話,

  但是大家一起加油吧!!(對著鏡頭說)


安田:持續就是力量。

 


結束是三個人一起微笑點頭的畫面……


 

看到這裡應該會哭吧T_T~


唉…。

 


讓我覺得應該去買一下專輯才對!!!()



看到關八這麼說真的很心疼,

又覺得很真實,所以我翻了出來Orz

原來很多小朋友都是要這樣熬過來的......



我只能說他們能出道真是太好了!

還有我最喜歡的村上信五~~(笑)

 


之後主持人也說,之前聽「嵐」的成員說過,

傑尼斯的底薪是個位數,也就是一個月
N萬元。

所以大家當Jr.的時候都很慘TDT


 (日本剛入社會的年輕人基本薪資含津貼平均約20)



總之下次看到Jr.們坐電車回家的時候,

一定要給他們鼓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