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先上來說一下……


今天回家之後開了電腦,本來是想要下載Hey*3


結果……我居然找到了山P的solo曲『LET ME』的影片>”<~~


之前只有聽到MP3,就非常非常(非常無限次!!!)的喜歡,


是那種會讓人會受不了的曲風……()

我喜歡的那種曲風(哪種?XD|||||)


說的易懂一點就是光一唱的舞曲中常有的那種煽情歌…Orz


不過因為找不到影片檔(是說應該是我沒有認真找XD||)


聽MP3過過乾癮也好Orz


(只不過連聲音都很性感,聽不到三次就會受不了>”<~)


 


結果被我發現了!!!!!!!!!!!!!!


不過因為重重的障礙,我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看到影片Orz


本來已經放棄了,加上一直失敗讓我都快哭了!!!!!!!!!T_T


後來終於看到了!!!!!!!!



天啊
>”<~~~~~~~

舞步跟我想像的一樣!!!!!!

是那種會讓人不行的舞啊!!!!!!

有拍屁屁!!!!!!拍屁屁啊!!!!!!>D<


還有跟阿光一樣的腳開開那種舞步()


不過因為山P比阿光有肉一點(而且他真的很壯)


所以……更男人喔V_V~


然後看了歌詞,會讓人覺得強烈的不行啊…………Orz


看到最後我真的哭了T_T


這兩個小時是有收穫的!!!!()


雖然只有兩分多鐘的影片Orz



山P~~~~已經是個大男人了啊~~~>D

 


雖然心智年齡還是國二啦()

 


這一篇大概真的只有我看吧……(爆淚)


不過我還是要寫啊!!!!!!!!!!


山P~~~~~姐姐愛你啊!!!!!!!!!(可是我結婚了啊TDT~~啊啊~)


還順便翻譯了讓人不行的歌詞↓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看,但還是很認真喔!!!!!!噗哈哈)


 


LET ME (作詞:山下智久)

 


Un ah
再更重疊一些


Together let's(so) Dance

                                                                               


Un ah 再更靠近一點

就是這樣 So Shake     
                                                                   

Un ah再更重疊一些

Together let's(so) Dance

                                                                              


Un ah再更靠近一點

就是這樣
So Shake


跟我一起
Fly

一起到達能夠到達的極點

無論何時都
 So Cool 那雙眼



已經阻止不了

今夜到清晨不讓你逃開

我絕不放手


Tell me why
愛的意義是什麼?

Love(kiss) me baby
現在立刻就想要Kiss

Do you wanna kiss
[YES]

你是認真的嗎?

I gonna try
就用這個Rhythm

Let me get the feel (
讓我感覺)

Tell me why愛的意義是什麼?


Love me baby (If
)

好想進入你的身體 (如果進入你的身體就能懂嗎)

Do you wanna kiss? [YES]

你是認真的嗎?

I gonna try
就用這個Rhythm

Let me get the feel



看到沒!!!!!!!!!很激吧!!!!!!!!!!

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