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看板魔術

兩個交錯的阿光看板中,變出換好白色閃亮西裝(?)的阿光了!!!>D
接下來是大家一起拍手跳 NEW HORIZON

光一小屁股微笑扭扭,真的讓人目不轉睛Orz

屁股真的很小又結實阿!!!!!!!!!!!!!!!!!!!!!!

是男人>D
而且白色的褲子有點一點點透(真的只有一點點點),

非常感覺的出阿光的身材…(毆)

一發現褲子的事情之後,我的眼神就忍不住對阿光上上下下…對不起~囧rz

(↑是說一直都有上上下下吧XD||||噗)



想看一直下面、又怕被光一發現(←並不會XD||,後來覺得我應該是心虛吧~噗),

所以不敢一直看,只好猛力的上上下下,

一下看光一的笑臉,(嘴巴就會合不起來)

一下子目光轉到下面,(嘴巴更合不起來…毆)

總之NEW HORIZON舞蹈的歡樂氣氛,

讓我也歡樂了起來,嘴巴怎麼樣都合不起來一直保持這樣→TDT


尤其是中間有一段光一一個人站在前面拍拍手扭扭,

大家站在後面跟著拍拍手扭扭,

我、我居然聽到了光一拍手「啪、啪、啪」的聲音阿…………TDT~~

親耳聽到好SHOCK阿!!!!!!!!(是每三分鐘一SHOCK!!!)

有股衝動想立刻拜下去………Orz

阿光拍手的聲音有種惡魔招換的感覺阿~~~~~~~~~~(抖)

明明就是王子>”<~

卻是惡魔阿TDT 



「啪、啪、啪」來吧來吧~*D*


於是NEW HORIZON變成了我的愛歌之一……Orz

閃亮亮的拍手阿光吶~~~~(刺眼)




小劇場的後台(My Pleasure)

(劇情)

千秋樂結束,劇團成員們高興的在後台慶功,

女主角Rika跟大家一起稱讚著光一好帥!

亮也高興的上前問道:「我呢?我也很棒吧!!」

Rika:「不好意思,我沒注意你耶XD|||」

可憐的亮TDT~

因為演出成功大家嚷著要加薪,不過秋山團長説,

「你們知道這些道具要花多少錢嗎!?哪還有其他的錢阿!!」

但大家還是不停鼓譟(笑),秋山受不了便說:

「你們學學光chan好不好!!他現在已經在整理道具了耶!」

此時光一拉著一跟白色的繩子吃力的想把什麼東西拉出來,

光:好重喔……喂!秋山快來幫忙! 

(↑吃力的樣子超可愛,跟剛才的閃亮光完全不一樣XD)

秋:是!

於是兩個人一起吃力的拉著白色繩子,一瓶大~香檳便被拖了出來!

是跟人一樣高的香檳,明顯的是假的啦XD

光:(回頭看秋山)香檳的錢就麻煩你啦!

秋:ㄟ!?

大家:耶~~~!!!

接著光一拿著酒杯,站到高處帶領著大家舉杯

光:(笑)來喝香檳吧~~!!!(シャンパンいただきま~す!)

(↑很可愛的聲音説,有點像在裝外國人講日文,

  又有點像電車男在說『よろこんで!!』的感覺~笑)

於是大家一起舉杯,一起跳舞,接著便開始準備整理舞台了。


劇場的屋頂 (N.Y.NIGHT)



(劇情)光一到了屋頂上,看著星空想起了小時候跟亮還有秋山一起練舞的情形。



(這一段之前是請小Jr.演,這次是在兩邊的牆上投射影片,更有回想的感覺呢!)


這段阿光是唱現場的喔!!!*D*~

從轉音跟呼吸聽出來的,很可愛~(笑)也很厲害呦>D


(劇情)Rika也上來屋頂,把項鍊交給光一。

Ri:拿去,項鍊。

光:喔、謝謝。

Ri:光一,今後也要請你帶領整個劇團喔!


隨後亮跟秋山還有米花也上了屋頂,

一起回想著小時候辛苦練舞的情形,為什麼要躲在屋頂練舞?

因為誰也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努力的樣子,

尤其最不想被那個要求嚴厲的爸爸看到。


接著聊到因為隔天休演,光一提議約大家想去Broadway看戲,

用「參觀學習」的名義想報公帳(笑),當然秋山團長極力拒絕,

不過因為是光一提議的,有種拒絕不了的氣氛(笑)

光:那~就約三點喔!(じゃ、三時で!)

於是大家邊興奮起鬨要報公帳,一邊離開了屋頂,

米花邊走還邊說「可以吃冰淇淋了~>D<!!!」(←很激動/笑)

亮要走之前,回頭遞給秋山一張紙:「對了!秋山這給你…」

秋:什麼阿?

亮:香檳錢~

秋:看那香檳大瓶是大瓶,不過品質不怎麼樣…應該不會很貴吧……

  (打開收據)哈!?~~~~~~~I can’t believe it~~~~(悲鳴)


其實最後秋山叫了什麼英文我已經忘了(汗)

反正就是那一類的句子啦~還滿好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