って自分を褒めてみた☆



公司整個Group的亞太區經營會議這兩天在台北舉行

我的小老闆就是主辦人...因此所有事前準備都是我這個小嘍嘍來做(倒)

因為月初才知道這件事,福岡的阿光con又一定得去,於是我就硬著頭皮休假>"<~

(當然皮ㄍㄧㄥ的很緊XD|||)

這星期二搭早班機回來,中午直接進公司,

出去玩回來馬上上班的感覺還滿奇妙的,

不過居然能一回來完全進入情況,大家都說應該是有玩有差吧XDD

(我不敢說是因為有看阿光有爽到V////V)

我不在的期間(雖然只有星期一)因為CEO又改行程,整個亂成一團,

還好最後又改回原案,因此大家又鬆了一口氣。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在休假的時候突然發生很多事耶?

嗯~~屢試不爽。



總而言之還好大老闆沒罵人(笑)

而且還特地打電話回來說:『你是去看颱風的吧!?哈哈哈』



『哈哈哈』是什麼意思XD||||

對啦!!

是看颱風啦!!!TDT

不過.......還有阿光啦~V//////V



嗯,那不是重點,重點是終於會議結束了,我的神經也可以放鬆了( ̄∇ ̄*)



總之部內的小姐們辛苦了,

因為老闆昨天說:『叫你下面的小姐們明天要八點來!!』

於是我就又硬著頭皮跟大家說,請八點以前來吧TDT~

大家都好乖喔,摸頭摸頭( ̄∇ ̄)ノ⌒



喔耶耶耶~~終於全都結束了!!!

只剩明天打球不關我的事~(噗)



みんなおつでーす!! オレも(⌒▽⌒) ノ



是說我在這裡寫他們也看不到XD||



回家再來寫激激吧*D*

現在我要去看Death Note了!!!!

月~~我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