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阿達了~(噗)

被阿光傳染囧

浮いてるオレ

我自己會努力組合起來的Q_Q



*********
完了.......我又開始怠惰了Orz

阿光原諒我>"<



是說我想徵求福岡的●●

如果有人有可以提供的話

我會全部翻出來的>"<~



現在只要想到要把MC的內容組合起來......我就一個頭兩個大啊!!!!TDT~~



救命啊~~~~Orz



歡迎mail給我喔~~~(淚) 

kochankisstsuyo@yahoo.com.tw



我不應該偷懶不帶MD的Orz

啊啊~~~(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