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寫一點點*D*

因為追Tsuyo的消息所以只寫了一點點XD|||

總之請移駕下面喔XDD


***********

因為昨天回家事情很多(做家事還有某人生病了要照顧他之類的事情Orz)

只寫了一點點,想一起看的人可以等過兩天再來喔XD 噗



9/17如大家所知公演中止,由於我們原訂行程只有看17日18日的晚場,

16日晚上A小姐(笑)從台灣來電告訴我,J-net宣佈要大家打電話確認17日的公演,

於是我緊張的打了電話,語音是說:

「目前演唱會是以"會照常進行"的計畫來進行,但還是請17日中午以後再來電確認。」



所以我放心了一下,

但是.......從17日中午我就一直打電話,從來沒打進去過Orz

這是哪一國的information電話啊!!!!(翻桌)

最後是我家某人打來跟我說『ㄟ,你不用看了啦!』

我才知道這個消息,昨天明明就說應該是會舉行,

而且福岡風雨不是很強,頓時非常不爽啊!!!!TDT~~

我從台灣來幹麻啊!!!!!!!!Orz

我們一直抱著「趕快躲進會場裡就好了啊XD||」的心情,還買了雨衣準備奮戰喔!!(噗)

結果......結果連奮戰都沒辦法,只好逛街發洩一下,

誰知道走到哪裡都在廣播「因為颱風13號的關係,本日營業到XX點為止」

蝦米!!!連購物發洩都沒辦法啊!!!!TDT

唉...........Orz

不過只有mandarake最好了V/////V 都不提早關店喔XDD 噗



也就因為17日公演中止太不爽了(爆),18日我們一大早就到現場排當日券,

在忽大忽小的雨中排隊,從十點排到十二點開賣,最後總算順利買到了Q_Q

買好之後從賣票小姐的位子後面偷看才發現,當日券非常多!!

一疊目測大概有六公分高,晚上的更多,大概有十五公分以上囧|||||||

所以根本不用那麼早來排Orz

總之真的是很不順T_T

(不過後來發現阿光比我們更不順~爆)



進了會場之後,找到位子,居然還不錯*D*

是在stand中間斜上方,與舞台的直線距離大概跟ARENA的後半差不多,因此也就感到安慰了一些V_V

是說,不管怎麼樣都比巨蛋好啦!哈哈哈XD



以下開始演唱會報導囉,完全是個人觀點,想要保持新鮮感的朋友請先不要看喔!!XD

然後MC順序如果有錯請原諒我,我腦袋記憶體儲存的量有限,

因為這次沒有"輔助工具"(噗)

完全是靠大腦!!My大腦加油啊!!!!TDT~~



還有,光一很帥這件是事實攤在眼前,我就不強調了V////V

大家知道就好,所以報導中「光一好帥>D<」出現的次數應該會很少,

但是!!!光一很帥!!!大家知道就好啦!!!!>D<~~

之後不要抱怨我沒有說光一很帥喔!!(我俗辣怕怕)

光一真的很帥啦!!!!

(↑好像繞口令XD||)





******** 報 導 開 始 分 隔 線*****************



一進入演唱會場便聽見鼓聲與雄壯歡呼聲,聲音微弱就像在後台演奏,

但因為一直不停重複相同的鼓聲及歡呼聲,大家聽久了,也就會意過來,原來是放音樂啊XD



開場前約十分鐘,從舞台後方傳來一陣非常大聲的雄壯喊聲,這次聽起來就是真實的聲音了。

一定是演出者們在裡頭進行出場前的加油,光想像就覺得很溫馨(笑)。



序曲

燈光一暗,舞台上僅靠著幾盞燈光與數支火把維持光量,MA隨著音樂跳舞,

一個段落後,舞台中央的門向上打開,女舞者們壓低了身體快步走出,

叢林音樂伴著幾盞微弱的燈,舞著們群聚在舞台中央低著身體舞動。



白色乾冰噴出,光一在群聚的人群中出現,跟著舞動身體,

一段開場熱舞後,光一帥氣地站直了身體。



Deep in you heart 

『Three…Two…One…』

為承接序曲前奏改編為節奏感較強的音樂,但是!!!!!!

怎麼沒有Four啊!!!!

我要從Four開始啦!!!!!!TDT



不過,看阿光現場比三二一,果然會令人嗨耶XDD

而且舞步真的跟電視還有PV裡的一樣,很屌喔~~>D<~ (噗)

凶狠的眼神還是一樣凶狠XD||



UNBREAKABLE

忘了是Deep in you heart還是UNBREAKABLE,還是都有…囧

光一會牽女舞者的手讓她轉圈過去,而且每次幾乎都是左右各一個,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SHOCK的時候這種動作就覺得還好,

但這次看演唱會的時候,光一每牽一個我心裡就突然冒出『砍手!!』兩個字,

結果誰知道阿光一直牽.....囧

(好吧,我印象這麼深刻的話那應該就是這兩首都有牽吧XD|||)

我就一直在心裡

『砍手!!』、『砍手!!』、『砍手!!』、『砍手!!』

砍砍砍!!!
(爆)



可是阿光很帥喔V_V

是說我ㄧ開始一直以為這首歌是愛的十字架(大笑)

還一直說「哇塞!!好好聽喔>D<~」





愛的十字架~Promise 2U~

好聽!!!!好聽啊~~~~~>D<~~

只是阿光唱一唱走到舞台左邊會歌迷了啦XD

這首沒跳什麼舞,好像XD||

對了,這是光一第一次跟大家問候喔,大家好!!>D<~



MC

光 大家好!!!我是Ross Brawn!!!!(大喊+鞠躬)

觀 ?………(全場超安靜,冷了N秒)

光 (尷尬中)ㄟ……我是堂本光一!!

觀 耶~~~>D<~~

光 果然大家都不知道XD||



接下來光一說昨天的公演因為颱風而取消,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雖然他自己是覺得可以演出,不過因為顧及到觀眾的安全所以取消,

但他們也趁這時候就一些細節做了修正,工作人員還忙到當天(18日)凌晨4點,

希望能給大家呈現出更好的東西,以彌補昨天無法演出的遺憾。



這個MC非常短,一方面也因為大家沒什麼反應XD||

所以很快就結束了(其實是我忘記他還說了啥~噗)

全場真的滿冷的,不知道為什麼XD|| 大概是因為觀眾也在彩排吧(爆)



+MILLION but-LOVE

前奏響起,穿上閃亮量黑底金邊長軍裝立領的光一,

自己扛著紅麥克風架出來,若無其事的架好然後就準備唱了。

怎、怎麼會自己扛啦!!!!囧||||||

感覺還滿有趣的XD



光一後面跟著兩個女舞者,一出來就開始一直跳舞,

跳一跳跳一跳,又跳到阿光身上了!!

砍手砍手砍手了啦!!!(噗)

後來還有一群女舞著用毛巾纏住光一的舞步喔*_* 

可是我看了只想砍手!!!(爆)



中間還出現了兩把椅子,光一先把(自己搬來的)麥克風架踢倒,

然後邊唱邊走到右邊的椅子,帥氣的坐下來繼續唱,兩腳張的超級無敵開,是男人!!!>D<

再來又走到左邊椅子,也是帥氣的坐下來唱*D*

唱完之後站起來,把(自己踢倒的)麥克風架用腳踢起來,繼續唱,

整首歌唱完之後還自己搬一把椅子進去(噗)

總之阿光很帥啦!!!!只是什麼都自己搬好好笑XD|||


MA舞蹈時間

Take me to

淺藍牛仔褲
+T恤、黑西裝外套,加上一串金色腰鍊……


是冬
conLove me more的打扮啊>D<~~~~

光一踩著輕快的舞步從舞台二樓走下來帥氣的樣子,我現在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輕鬆跳著舞的樣子,這種感覺真是太適合阿光了>"<~

(雖然是年輕的打扮+年輕的舞!!!!!*笑)

因此Take me to是我現在的大愛歌*D*

是說去看完演唱會後,有很多首大愛歌產生XD|||

  

Love me more

前奏出現就開始令人興奮>”<

果然是Love me more!!!

編曲調整的較為輕快,舞步也跟冬con時大致相同,

只是跳的比較輕快一些,依然的很令人不行啊
!!!!!!!!!

聽了Love me more果然會更愛他啦>”<

唉喲~~Orz

阿光扭扭還是很扭阿~~啊啊~~~>D<~

不敢直視下半身啦V///////V

 

 

Addicted

 

大螢幕上出現光一眼睛的特寫,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彷彿在窺視或者監視什麼。

同時舞台上四個直長型的螢幕(?),投射出虛幻的空間,身穿紅色長外套戴著帽子的光一在螢幕中跳舞。

前奏告一段落,穿著與螢幕裡一模一樣衣服的光一本尊出現在舞台上*D*

Addicted的舞跟想像中一樣動感又有些復古,跳舞的時候舞者推出數面鏡子,

把跳著舞的光一圍住,鏡子裡映照出好多光一,光一還會對著鏡子看自己跳舞喔XDD

之後鏡子們擺得開一些,光一便繞著鏡子前後跳舞,忽隱忽現,

還有變魔術從另外一頭出來喔*D* 有兩個阿光XDD

即將尾聲時,光一將帽子帥氣的投向後方,完美的弧線讓帽子掉進了舞台中央的門裡。

 

 

追憶的雨

本日第一首慢歌!!

光一站在舞台中央孤獨的唱著,悲傷的歌讓人聽得心醉。

 

MC


光 嘿~就是這樣~~ (←突然用破音的聲音叫出來,一點都不悲情了啦!!!爆)  

觀 (笑)


光 這次的演唱會開始了,相隔兩年再回到福岡來真的很高興,雖然這次是我個人的演唱會。

  之前的個人演唱會感覺有點像把自己的作品集大成後,在各位面前演出,
  
  而這次是將新的音樂作品呈現出來,雖然跟上次比起來,這次的演唱會樸素了很多,

  不過這些歌曲都是從去年就開始籌備的,花了一整年的時間,慢慢的將它完成,
 
  並不是因為要演出才逼自己寫歌出來,心情上也是放鬆緩慢的感覺來完成。

  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

  ㄟ~這次演唱會的初日是在名古屋。
 
  名古屋的觀眾啊,真的很愛吐槽!!簡直就是我的吐槽大會~(笑)

  不過我就是愛這種吐槽跟來自大家的噓聲,

 噓聲的感覺超爽
!!!!!(笑)

觀 (笑)
  
光 所以大家也可以盡量跟我對話~

觀 光ちゃん~~~>D<~~

光 對~我是光ちゃん喔!!(樂)

觀 (笑)
  
光 就是像這樣,大家一直跟我說話沒關係喔~

(阿光都這麼說了,但不知道為什麼觀眾還是沒什麼反應Q_Q 

全場真的很安靜,只要有一個人大喊就會聽的很清楚,午場感覺真的很像在彩排XD|||)

光 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是SHOCK裡的歌,
  
  在SHOCK裡是我跟今井翼還有錦戶亮挑釁的歌曲,而那一場戲中,秋山沒有出場的戲份。

  因此當初在討論這首歌要放進演唱會中的時候,秋山就跑過來說『我也想唱這首Q_Q請讓我唱!!』

  「喔~好啊,你都這麼說了」(笑)
 
  就是這首『Why  #*$#%&#$&  me

(我跟同行的朋友W大笑!!!阿光的英文....... 真的聽不懂啊!!!!*爆)

光 Why  #*$#%&#$&  me!!

(蝦米!!!是在說啥!!!!*爆)


光 幹麻啦!!就『Why  咚#*$#%&嗚一*  me!!』啊!
    
觀 (大笑) ←原來大家也忍很久了~噗
  
光 好啦,接下來就要來唱這首~Why  咚#*$#%&嗚一*  me

(最後還是講不清楚嘛!XDD 噗)


MA 出場,跟光一咆嘯~(笑)

 

 
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

超嗨的歌,秋山最嗨!!(笑)

舞蹈還是超帥的Q_Q 阿光大帥哥Orz

中間光一會跟MA一一擊掌,讓他們獨秀,屋良跟光一擊掌的時候超級無敵呵呵的(大笑)

最後結尾的地方秋山左手往上指、大喊『Just Do It』

全場觀眾+台上的人一起大笑(爆)

MC

Spica 

Shadows On The Floor

One more xxx…

 

Snake

ヴェルヴェット レイン

 

 -so young blues-2006

下弦之月 

 

夜之海

MC 

愛的十字架
 

 (Encore)

+MILLION but –LOVE


<空的待補喔,baby~>


************待 續 分 隔 線************


寫了午場的的第二次MC,這次的MC記的不是很清楚,只記得大家反應很冷XD||

有可能不是這次MC說的,但是他一定有說這些話啦XD||

 突然感到......我不該寫這次的報導的.....囧 除了好笑的MC其他都記不起來......噗



My大腦要加油!!!!!!!!!!!!又過了一天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