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monya 2010/5/11 節錄



(前略)



《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

光 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 來自愛知縣的Riccho聽眾,「之前在堂本兄弟裡,

  光一君說曾經去過女校出外景,結果看到一個海報上面寫著『要穿內衣!』對吧?」

  沒錯,那時是在拍『我們的勇氣、未滿都市』這齣連續劇的時候,

  是我大概嗯~~18、9歲的時候吧。

  「我當時是在該女校上課的學生,」  喔!!!

  「我也記得那時候有這樣的海報。因為當時的制服是水手服,

  因為有很多人不穿裡面的棉上衣就直接穿制服,所以才有那張宣導海報出現。

  雖然是寫"內衣",但不是指胸罩喔!聽到海報的事情讓我想起了高中的時候,

  懷念了起來。感謝你們提到了這樣令人懷念的事情。」 

  是這樣喔!? 裡面的棉上衣? ㄟ? 水手服裡面還有穿喔!?

  有穿、穿著那個喔!? 夏天也有穿嗎? 

  衣服裡面有穿....真是個謎耶!怎麼知道啦~

  可是啊,她是寫來說不是胸罩這種內衣對吧? 

  ㄟ~~可是我怎麼記得海報旁邊有畫胸罩啊我,

  嗯~好像旁邊有畫胸罩啊、內褲啊,然後才寫『要穿內衣!』 

  好像是這樣耶~還是我記錯了?

  還是我自己在腦內變換成那樣啊!?因為是女校嘛。

  嗯~~畢竟那是我未知的世界,所以就自己腦內轉換了一下這樣。

  不過我依然會維持在我腦內變換後的畫面這樣喔,哈哈。

  可是~嗯,因為這樣比較有趣啊?我覺得啦。

  以上是今天的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



(後略)





大大真的是!!!!!!!!!!!!!XDDDDDDDD



我相信一切是阿光腦內補完的沒錯XDDDDDD(噗)

而且被人家糾正了還硬要相信自己的幻覺(大笑)


太酷了!!!!!!!!



好自由啊!!!!!!!!

阿光我愛你XDDDDDDDDDDD



是說後來還播了『不是一個人』>//////<

Tsuyo也愛你的啦~~



(擅自決定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