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XD



今天我是要來PO一篇無聊的,本來想要直接噗在噗浪上,

結果一寫寫太長就想說來PO文好了XD

是個做夢文!!!!!!!!!!(大笑)





每天早上都很有精神的me,今天早上超想睡覺,因為就在清晨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去參加玉木宏的活動!!!!!!(大笑)

然後整個活動結束之後大家就散去了,

因為留下來的人很少之類的吧,我還跑去後台看他,

他還很親切的跟大家說話耶!!!!>D<!! (就說是在作夢了XDDDD)



還可以拿相機拍照,但我的相機不知道怎樣拍出來都很糊,

因為玉木君一直動吧!!!(噗)

後來呢,等到大家都走了~我還在那裏閒晃,

結果走到另一個房間裡,居然看到激激!!!!!!囧

(這什麼夢!!!!XD)



而且兩個人脫了上衣在玩摔角的遊戲(咳 是真的摔角啦!!!!)

囧囧囧

於是我就拿起相機,想說不能再相信照片了(因為拍起來都很糊),

要用攝影模式!!!!!!

結果我就拍下了他們倆裸著上身摔角的影片

(好啦其實在我眼裡看來是抱來抱去XDDDD)



後來摔角分出勝負,就有人被押在地上XD 但因為我很激動的正在拍影片所以無法判斷是誰!!噗

整個就突然結束,門被關起來,

我也就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了~(整個很容易滿足!!!)

離開的時候我還在想說太好了等一下捷運上面可以看了!!!>w<

然後沒多久我就醒了V_V||||||| 也因此今天早上超想睡XD|||||


(但重點是我的影片呢唉呦!!!!!!!!!!!!!!!!)





以上是我昨天的夢~因為是睡醒之前做的所以難得的記得很清楚,

感謝收看XDDDDDD



不過裸體還不錯阿光很好看

Tsuyo也很好看



............................







就說是作夢了啊!!!!!!!!!

還這麼高興是怎樣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