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0 Donnamonya節錄





光 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 這是來自長崎縣的聽眾mei,

  『晚安,平常總是很開心的聽著donnamonya喔。這是昨天體育課發生的事情,

  我們穿著體育服上課,不過到快下課時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體育褲的釦子掉了,所以褲子向下滑、內褲都被看到了。

  我很緊張的問朋友說,你有沒有發現我的內褲露出來了?

  結果朋友回答說,完全沒注意到喔。

  不知道是不是她怕我擔心才這麼說,我很在意是不是真的沒被發現。

  如果光一君是女生的話,有女生的朋友遇到這種狀況,你會老實跟她說嗎?

  還是會怕她擔心所以說不出口呢?』

  如果都是女生的話,說出來也沒關係吧?

  喂~等等,你、露出來了!

  很平常啊?會很平常的說吧?嗯~~,可是就算我站在男生立場我也說的出口耶。

  說的出口吧,欸被看到了啦!!

  (笑) 

  (『對女生說!?』) 對啊,我說的出口耶。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應該還不敢說吧,現在我完全說的出口!!╮(╯▽╰)╭  (←是老頭吧 咳咳)

  說的出口啊~~哈哈 到底是想讓人家看還是不小心露出來啊!?是哪種!?哈哈

  完全說的出口。

  所以如果都是女生的話,說出來會比較好吧?

  對方也會察覺『啊!』然後趕快拉好啊,所以以後請一定要說出來。

  盡量的說吧!





(後略)  



唉呦~~~光一真是的

我知道你說的出口啊!!!!!!!!!

連女生胸部快跑出來都敢在電視上說了!!!!!!(大笑)

這樣的阿光真是有夠直率(咳)的啦!!!!!XD

大家都知道~~『光一真的是很單純啦V////V~~』(by 演唱會上Tsuyo強調的)





(唉還是想跟Tsuyo說這個應該............不是........單........純......吧......咳)





是說、我也說的出口啊!!!!!!

什麼我都說的出口喔!!!!!!!!!!!!!!(沒什麼好得意XD)

來比啊來比啊大大 ╮( ̄▽ ̄)╭

看誰比較單純啊!!!!!!哈哈哈哈哈哈



(me到底想怎樣XDDD)






唉我也真想被Tsuyo說很單純耶~~~~~~



(囧 居然用這結尾XDDDDDD 所以是許願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