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


光: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是的,這是來自靜岡縣筆名16年來都是光chan fan聽眾。

  『說這個有些突然,我有一個交往七年的男友,有時候我會到他家去玩,

   但他總是很不貼心的整天一直看他最愛的車子雜誌,跟他說話他也不回應,

   完全沒有被愛的感覺,我一個人感受著寂寞。

   不過想想,光一應該也是同一種人吧!果然男人很不擅長對愛情的表達嗎?

   現在我把他想成是光一,沉醉在這段現實中無法實現的戀愛裡。』

   ........你要這麼想是你的自由啦,只是他太可憐了吧?這樣的話。

   嗯,不過如果你說"誰叫你都不理我,是你的錯!!"的話就算了,

   
幹麻硬要說我也是同一種人啊?我就是這點不爽啦。T皿T

  你這傢伙,我可是~很厲害的啦!!!
ヾ(`Д´)ノ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怎麼樣厲害是秘密,但是很厲害!


   還有,什麼"一直看汽車雜誌、跟他說話也不回話",這種事是不會發生的,在我身上。

   我可是很厲害的!請自行想像怎麼樣厲害~哈哈。

   嗯,不過這兩個人交往的時候,一開始應該不是這樣的吧?過了七年才變成這樣的吧。

   這點雖然無法得知,不過我覺得要把這些是說出來比較好喔,如果很在意的話。

   要不然只是心會漸漸遠離而已。就說:不要把我丟在旁邊嘛!這樣說出來比較好喔。

   嗯,我也不說我自己也是這樣,男人這種東西,在某個意義上,怎麼說~,

   就像女人會說~"真想永遠都有這種心跳的感覺"、

   或者是"沒有那種小鹿亂撞的感覺了"不是會這麼說嗎?

   這個呢,也許不全是對方的錯喔,自己也有錯吧。

   不過女人總是會說,"全都是男人的錯啦!!"女人的看法是這樣啦。

   嗯,不過女人也都喜歡那種對自己有利的男人對吧。

   這種人很多!也不是我自己隨意認定的,這種人真的很多。

   嗯~,
男人就那個嘛,是要忍耐的生物。

   啊算了啦,越講越搞不懂。那就請說出來吧,請兩個人好好談談吧!

   那~要來播什麼歌呢,就剛的favorite,KinKi Kids Forever,請聽!



(後略)




阿光大師的教訓出現了耶!!!

好爽喔>////<

雖然我還很想多罵一點那個明信片內容!!(爆)

但大家知道我俗辣,所以大家想罵的就是我想罵的啦XDD~~~



是說重點是,好想知道阿光怎樣厲害啊!!!!!>D<~~~~

被這麼一說、好像真的很厲害耶!!!!(大笑)



只是怕Tsuyo會(在我腦海裡)衝出來說:哪有厲害TDT|||

然後阿光在心裡想說,嘿嘿嘿,Tsuyo才不會check我的節目,我亂講沒關係......科科科......

(↑隨便都能小劇場囧~~)



後來阿光那句名言又出現了V///V

男人是要忍耐的生物啊~~~~*D*~~

啊啊啊~~~XDD



不過阿光厲害>///<

還播了剛的Favorite~KinKi Kids Forever!!!

有點小小的圓滿結局耶XDD~




以上阿光講的話,我演給親友們看,從星期五演到星期六(噗)

現在是永久保存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