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等報導寫完再來寫這些有的沒的(笑)

不過想說這個比較快先來寫一寫XD|||



因為這幾個月很忙,想說還要趁空檔出去看激激,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但好像對自己太好XD||)

因此買了平常不太會買的行程,但請不要問我價錢(T▽T)



不過這次的流水帳真的很流水XD||

真的很有空再來看吧!!!V_V~~





7/21 激激十週年紀念日*D*~



一到機場我就被SHOCK到,因為班機Delay一個多小時>_<~

原本排好要坐的免費巴士也坐不到了~~(淚)

誰知道從這個Delay開始,我的721行程就整個被打亂了.........

因為那一整天太無奈,所以我不會寫出詳細,

但那一整天不管在哪裡我都在發呆等待中度過,真的不願去回憶啊~~~~~(淚奔)

有聽我抱怨過的朋友就知道我有多蠢了,唉唉-(;ーωー)



所以就從開心的食物開始吧!!!(大笑)



國泰的貴賓室還滿厲害的XD



必點牛肉麵XD







說實在的比華航的好吃>_<~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華航的擁護者,不可否認的很多方面國泰真的做的比華航好Orz

(不光是因為牛肉麵比較好吃啦~XD|| 噗)



下面的那個蛋糕很好吃耶@_@~

跟看起來不一樣,真的很好吃*D*~







我喜歡的白色長桌。 



蘋果日報居然是香港的囧~ 害我一直看都看不懂(想說,這哪來的新聞啊@_@)





個人電腦室,用透明隔板隔開。







在貴賓室裡等很久,終於上飛機了*D*~

不過一上飛機我就愣住了囧~

坐到國泰新的客機~>D<~







商務艙的座位是每個人分開坐的,坐著的時候不會看到其他人的臉(只會看到腳XD),完全保有隱私

坐椅的靠背後面就是窗戶,前方的小椅墊前就是走道,所以不用選走道位或靠窗位,

每個人都是靠走道又靠窗XD (僅限二樓喔,一樓因為有四排,所以還是有差的XD)



另外,前方那個小椅墊(?)的作用是,腳墊升起整個躺平時,腳可以跨到小椅墊上,非常舒服。

小椅墊下方是亂丟手提行李的地方~(笑)

而且這個坐椅很舒服,就算椅背不向下躺,還是有一定的弧度,舒服到我一上飛機還沒起飛就開始睡TDT||

電視要看的時候要把它扳到自己面前,而且螢幕很大,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



雖然我拍的這幾張照片很難懂,但我想拍全景的時候相機沒電了(哭)

所以請大家想像一下吧(^▽^;)



耳機是包住耳朵的那種大的,所以戴耳機的時候會聽不到空姐在講什麼喔XD||







我坐著看出去的樣子,如果對面有坐人,是看不到臉的喔。





躺著看出去的樣子Orz  就是這樣亂拍所以沒電了啦~~~>"<~











因此連食物都沒拍到T皿T~~



不過去程的時候人少的可以,二樓商務艙連我只有五個人坐,

兩個空服員服務我們五個人(汗),一個應該是印度籍的空姐,很美,但是要講厲害的英文(笑),

另一個是港籍的男空服員,可以講英文跟普通話XD~

餐點以飛機餐來說還算OK,重點是餐後有Haagen-Dazs \(^▽^)/

這趟旅程,可能因為是商務艙,服務態度非常好,

跟我之前坐國泰經濟艙、空姐一臉不削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雖然以後去日本不會再坐國泰了(被航班Delay嚇到)

不過以後有機會去其他地方的話,我還是會考慮國泰......的商務艙,比較安心~Orz||||



於是我慘淡的721照片就這樣結束吧TDT///

這天唯一的興奮大概就是坐到這個新商務艙吧!

但那可是我花錢換來的啊!!TDT~~~





7/22 激激活動日



早上跟熊貓去築地,熊貓頭飾超可愛>D<~









築地的店家,熊貓試吃的感想是,好吃啊!!!>D<~





因為剛好遇到休市Orz

開的店家不多,於是我們找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進去吃^^







熊貓點的特選壽司,三千大洋*D*~







我點的鮪魚大餐*D*~~~ 

好嗨啊~~~>D<~~~





蔥花鮪魚,連不敢吃蔥的我、都覺得好吃啊!!!!>"<~





大トロ .......入口即化啊啊啊TDT~~~~





這應該是中トロ吧XD

總之好吃>"<~~







這個師傅看我們一直在拍,後來還說「我幫你們拍吧」

於是我們就有了在壽司店的合照!!(笑)

現在他正在製作我的外帶壽司XD





外帶壽司買好囉>D<~

是給辛苦排隊的F還有門小姐~差し入れ!!XDD~ 





終於見到商品了!!!>D<~





所以她們要開始吃壽司了,但是吃之前先讓我拍拍XDD











門小姐還拿到了她的紀念品,所以也借我拍拍XDD~











之後逛街完就去巨蛋了,走到一半看到大家往同一個方向看,於是我也很順手的(?)拿出相機後,

才發現是壽司王子的車車,不過拍到時壽司王子也已經開遠了XD||||





接著、39來啦!!!!>D<~~~~





人太多擠不進去正中間,只好從旁邊拍





之後就進去39啦~(笑)

真是又HIGH又充實的一天>D<~





7/23 排隊的一天



一早就起來跟大家一起去FC排隊,結果一到FC...........

人多到不行啊TDT|||

還好我們剛好在門口,順利的看到了第一輪放映(笑),

當兩人的畫面出現在螢幕上時,全場大叫(我們也忍不住叫出來XD)

超可愛啦~~~~>D<~~~

但是我沒拍啦,真的離太遠了~~Orz



KinKi的放完後,FC的姐姐就自動自發的開始"出場引導"(笑)

因為一旁有排下一場的fan,姐姐們還幫大家開路邊叫:「不好意思請讓一讓、有人要出來了!」

於是.....不是我在誇張,裡面所~~~有人都往外面衝,這、那就~直接放KinKi的不就好啦TDT||||



看完出來也中午了,於是去吃了大戶屋*D*~

還是日本的好吃....科科......



我吃漢堡排>D<





A子小姐(噗)跟F都吃厲害的干貝飯!!!!!!下次我也要吃這個>"<~~~





之後因為其他朋友都是這天晚上的飛機回去>_<~

所以去原宿買了大量偷拍照後XD

到百貨公司進行了回台前的大採買~(笑)

在Pinky Girls Lux買了打三折的姐妹包XDDD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已經提在某F手上了XD





後來送大家去搭利木津,只剩我一個人沒事幹,所以就去排Shop了

結果......>_<~~ 

拿七點的號碼牌,進Shop時大概七點四十五,等我買出來已經九點了Orz

真正選照片的時間只有不到五分鐘(我很快的XD)

排結帳排超久!!!!TDT~~~唉唉~Orz



不過出來後遇到小休!!*D*~

我還鼓起勇氣(笑)請她確認J-web的LF有沒有更新,結果真的有!!

害我們兩個忍不住叫出來~(樂)

休還說:囧~杏獎你怎麼知道會更新!?



就是知道咩V///V  Tsuyo他,一定會更新的啦>"<~~~

一看了內容,跟我們前一天39散場後討論的心情居然一模一樣!!!!

當場真的很激動>_<

還拿筆抄了起來............(淚)

當然我也早就翻好了,但是我想等演唱會報導寫完才放(毆)



總之就~~~啊啊啊~~>"<~~Tsuyo~~~~



那天我換飯店到上次6月去Only時住的飯店,而且我是等結束一整天的行程後才去Check in

Check in時已經十點了Orz



後來去買晚餐回來飯店,就花了錢上網,於是寫了這一篇→ [39] まだ日本にいます.

之後回房間洗完澡整理一下,等我開始吃晚餐時已經快十二點了.........Orz

整個累啊~~~~TDT~~



7/24 終於可以回家了



早上本來想再去FC一次的,但因為起不來囧~

又要去池袋Animate買漫畫>_<~ (←厲害的小鐵子漫畫!!我去過的書店完全找不到!!!>"<~)

只好捨棄FC直奔池袋了V_V~



出門時先去HMV拍了激激>D<~





側面激激





已經開店了,但是可能因為是早上,完全沒人進進出出XD|||

門一直關著讓我拍,但其實還滿想看他打開的樣子,所以我就自己走了進去~~(笑)



啊、應該是說站在門口拍XD|||

阿光~~





Tsuyo~~





順道一提,這天的澀谷的中央街已經沒有KinKi的宣傳掛條了,換成了哈利波特,

HMV裡的39專輯特區也已經撤掉,正在換上其他歌手的專輯,

但因為工作人員正在整理,我不好意思拍>_<~



而且,所有的39精選輯都賣完了!!!連普盤都賣完Orz

(超猛囧~~~ 害我沒買到!!!!毆)



之後就到了池袋Animate(真是個好地方>////<)買小鐵子,

後來因為時間只夠再去一個地方,

於是我在"要去新宿買衣服"還是"到原宿再買更多偷拍照"之間抉擇,

終於~在新宿站時我沒下車>_<  

還是決定要買更多激激阿~~~*D*~~~



於是又去竹下通橫掃了一些店(毆)

照片之後會在39報導篇裡貼出來,不然就到時再另開一篇吧XD



下午一點的利木津,到達機場是兩點,迅速的check完成、過海關,

進到了貴賓室,又開始吃XD~





盤子裡左下角的稻荷壽司(笑)很好吃!!!後來又去吃了兩個>D<~

是說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早餐厚!?(笑)



然後在貴賓室的電腦上寫了這篇→ [39] 我要回台北了!喔耶!!!



上飛機之後有點失望,因為跟來的機種不一樣,但看到另一種感覺也不錯^_^

正常的兩人並排坐。







不過一樣人很少囧~ 每個人都是自己坐一排,還有些排沒人坐@_@~



前後距離算很寬的了(比長榮跟華航的舊機型都寬太多),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括號內的句子同上XD)









隔壁的位子↓





椅背是不會影響到後面乘客的蛋型設計,因此不管向後躺或是向前收直都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別人,

相對的也不用怕別人會吵到你。



一直偷偷摸摸的看小鐵子@_@~

好好看喔>/////<







這次電池有充飽,可以拍到食物XDD



前菜,麵包是任選,我選了大蒜麵包,因為太香了沒辦法(`・ω・´)





前菜是這個~味道還不錯XD





一個是鹽巴、一個是胡椒喔*D*





嗯.................我好像選牛肉吧XD||| (笑)





整個餐就這樣,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餐後咖啡>D<





Haagen-Dazs >D<~







然後這次我又再度做了蠢事,就是來回飛機都看同一部片>_<~

(上次讓我這麼做的片是"穿著PRADA的惡魔" 真的超好看啦!!!!!>D<~~)



這次是一部日本片叫做『バッテリー』,是描述少棒選手的友情與親情。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上,我去查了一下好像沒有@_@



但重點是.....................................





主角超可愛的啦!!!>"<~~~~







後來回台灣一直很在意,就去查了一下主角的資料,

他叫林遣都(Hayashi Kento)

讓我震驚的是,他1990年出生..........囧~~~



真是有種,年齡的距離感啊TDT~~~





以上是、在發呆與排隊、等待,還有激動與百感交集中度過的39之旅V///V



感謝所有給予協助的朋友、一起作伴出遊的朋友、留守台灣慶祝的朋友,39大家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