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但還是想要把這一小段話紀錄下來。(笑)





拓:我覺得KinKi Kids最不可思議的地方,就是你們平常不太會干涉對方

兩人:不會耶~

拓:那不就完全不知道對方在幹麻囉?

兩人:對啊。

拓:如果我是KinKi Kids的話,不管是哪一個啦,

  如果沒有完全了解的話,我是沒辦法繼續下去的耶!

剛:可是最近啊,就有種像是夫婦的感覺,

   這人是老公然後我是老婆的這種感覺,最近常常有耶。





拓:ㄟ~~~?

剛:所以(這對夫婦)感情好不好,旁觀者會很愛討論對吧,

  但我們自己卻也沒有起什麼爭執,

  也有些是根本不需要跟對方說的事情,

  就是這種些微的距離感。

光:在我們兩個之間,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對吧~

(↑說這句的表情跟聲音,會不會太溺愛啊TDT|| 是個打咩老公啦>//< 如下圖↓)



剛:嗯!

  只是,有一次啊,我忘記是幾歲的事了,有一次在出連續劇的外景,

  那次他好像真的很煩惱,我想他自己應該已經忘記了啦~

光:什麼@_@~~

剛:那時候他就說"我現在有件事情很煩惱...." 然後把自己的煩惱說了出來,

  就這麼一次他找我談過煩惱的事。



(↑截這張只是因為Tsuyo說話常常嘟嘴~可愛V///V)



光:ㄟ!?  
 (←明明Tsuyo沒多久之前也講過一次啊!!!!到底是真忘還是假忘!!!!!大笑)



(↑截這張只是因為光一鼻子很挺啦.............>///<)

剛:我在想說,這傢伙應該是真的很煩惱才會來找我商量吧,

  他說"我覺得這樣這樣啊,你覺得呢..." 

  我就說,你如果覺得這樣的話,就這麼做就好啦~。
  (←是支持老公的好妻子啊>///<)

  然後他就說"嗯....." 於是就結束這段對話。

光:(笑)是喔!?我完全不記得耶!!!

剛:有這麼一段故事啦~

光:不過如果真的非常煩惱,

  在某種意思上來說,他是我一起一路共度人生的人
 (←囧~越講越像夫妻XD)

  也許我會去找剛商量也說不定耶。

剛:我想大概很自然的就會這樣吧~嗯。 

光:相反的,很細微的事情我們就完全不會干涉彼此。

剛:沒錯,我們都是那種小事自己做就好啦!的人。

光:沒錯~。

拓:真的會變成這樣喔?

剛:嗯~這個到現在還是一樣,像是在餐會的時候,

  總是坐在我旁邊或是對面耶~這傢伙。

              (↑叫他老公"這傢伙"~真可愛v//v 叫"這人"的時候我也愛XDD)

拓:喔~

剛:好像這樣會覺得很輕鬆吧。

拓:是喔~。

光:也沒有特別要說什麼啦~(笑)

  嘿嘿 可是我就是在很近的地方喔~  

  (↑囧~~~~那個"嘿嘿"是什麼!!!!!!囧~~~ 然後最後一句很像背後靈XDD)

剛:怎麼說,有時候一起共事的年輕女生來跟我說話的時候,

  我就會回說"啊~是喔"

  然後這傢伙跟個銅像一樣完全不加入我們的對話。







(↑Tsuyo好可愛>"<~ 阿光好唉喲~~~~>"<~~)



光:哈哈哈哈哈(大笑)

  常有這種情形耶ヽ(´▽`)ノ

剛:"ㄟ,那你覺得咧?"(←問光一)

  有時候我會這樣把話題丟給他,

  結果銅像就像是被注入生命一樣,"ㄟ!?"(驚醒)
  (←被Tsuyo注入生命的阿光銅像耶V//V)

  一副很驚慌的樣子,然後說"ㄟ~我呢,大概是這樣吧!!!"

光:哈哈哈哈 (←在一旁笑到不行TDT||)

拓:像你們兩個之間的這種特殊關係,或是不可思議的氣氛,其他人大概不會懂吧?

兩人:不會懂耶~!





然後之後居然是唱『愛的聚合物』>"<~~

唉喲~~~(淚)

我們不懂沒關係啦,你們懂就好了>////////<



總之聽到Tsuyo說銅像的故事就覺得很真實!!(笑)

連阿光都說"常常這樣耶ヽ(´▽`)ノ"

真的很可愛啦>///<~~

唉喲~~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