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日無事終了恭喜恭喜XDD~~

是SHOCK神的保佑阿!!!!

 (↑是誰XD||||)



這次的SHOCK是依照去年的做些許改編

沒什麼大變動,音樂方面也沒有大變動.....

然後.............沒了XD|||||





以上來自去看初日的日本朋友的消息V_V



然後阿光座長很帥.........

好像沒有其他感想耶,這個朋友XD|||||

難道....同人女都這樣嗎!!!??(噗)





*****生活記事分隔線*****



昨天因為要去參拜SHOCK,我在網路上找利木津巴士的券

原本要跟之前訂的地方訂,結果找不到網頁(汗)

於是另外找了一家旅行社訂,

但因為不想加入網路會員,於是我直接用e-mail跟負責的窗口聯絡,

取得聯絡後,就確定要跟這家旅行社訂了。



但在往來兩三封信後,對方突然問我:

「冒昧的請問您,是否要去日本看演唱會?」

我大驚>口<~~



於是回説:「我不是要去看演唱會耶.....」

(因為我是要去SHOCK啦!!!!噗)



後來對方説,因為我的名字跟她認識的一個朋友名字一模一樣,

所以才會這麼問,那個朋友是因為KinKi認識的。



雖然收到信又大驚了一下(抖)

同事還大笑&指著我的臉説:『那根本就是你吧!!!哈哈哈XDD』



後來因為想不出怎麼回,而我也還在回想那個人是誰,

於是就下班回家了~(噗)



回家後跟我家那口子講這件事,説著說著,

我的記憶裡突然浮現了那個人的ID,以及之前通mail&通販時的本名,

不過記憶中,她應該是在南部才對,現在這個人是在台北。

於是今天上班後,跟她確認了這件事之後,

我們透過網路.........又再度遇見了^_^



她搬到台北來,職務也換了,生活跟工作的忙碌讓她離開了KinKi的世界。

雖然大家來來去去,KinKi跟Fan也一直變來變去。

但是等一下我要回信跟她說,我還在這裡喔>D<~~


有人說是世界太小,但我卻覺得那是緣分。



人跟人就是這點奇妙,一生中永遠不會遇見的人有多少,

但我們卻相遇了。



我一直感謝這段緣分。





再次感到緣分的奇妙與驚喜。





....................怎麼有LoveFighter先生的感覺阿XD||||||||

我要感謝激激神啦!!!!!XDD~~(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