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看2/5的堂本兄弟



嗚嗚.......我要哭了啦>"<~~~

在1:16秒左右的地方......

剛說也有跟松本莉緒在「だいち」合演過,

然後光一對著剛問:「だいち?」

那個聲音!!!!!!!!!!

那個聲音啊!!!!!!!!!

請大家仔細聽光一的聲音......T_T

超溫柔的~~~~~~~~~~~~~~~~~~~>口<

加上那張臉!!!!!!(是呵呵臉Orz)


唉呦好想哭喔..................(T_T~~)

我已經倒回去聽了五次了,超想哭的啦~~~

媽呀..................>"<~~



再看五次再來哭........

***以下是2/8早上追加的感想***

一問一答的mickey阿光超可愛的!!!>D<~~

腳翹起來好可愛~~~~(心)


小時候的影片!!

片頭一出來光一就説:「怎辦,我有不詳的預感....」

結果果然是讓人大叫的影片阿>D<~~

兩個人看著小時候的自己,害羞的笑著叫著...

好可愛T_T~~

剛:應該有比較好的影片吧!?幹麻拿這個!!

光:看我一副要跌倒的樣子XD|||


阿光你發現啦?~*噗

不過最後TSUYO看到光一走出來後空翻那裡.....

笑的好像小少女喔>D<~~~

還拍拍手!!好可愛!!!

是小王子吧!?阿桃也覺得那是小王子吧!?

笑的超開心V_V

當然也要謝謝攝影師一直拍著剛的表情喔~~~(love)

後來光一説:我真的覺得那時候會喜歡我們的人很了不起!
      
      我們那個樣子耶!?

TOM:不不不!我覺得你們現在這樣(懶洋洋的躺著説話的樣子),
   
    會喜歡你的人才厲害咧!!那時候比現在好多了!!

哈哈哈哈~~一針見血阿!!!!(噗)


之後大家一起練瑜珈,TOM也叫老師選,是剛派還是光一派,

結果老師拍了TSUYO的肩膀.....

TSUYO得意的點點頭笑了,這裡的笑容也好可愛>"<~


還有做瑜珈之前,老師叫大家散開,

小妖精TSUYO居然轉起圈圈來了*D*

(鏡頭只有拍到他的手,不過那就是轉圈圈阿!!!

 H con上的轉圈圈小妖精重現江湖阿!!!!>D<~~)

可是這次攝影師沒拍到T_T可惡!!!!


但是!!整場最激的應該還是一開始準備做瑜珈的時候,

老師説"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想像氣從屁股的洞進來..."之類的話,

阿光還特地對著TSUYO説:是屁股的洞喔!(樂)

剛:是喔是喔XD|||  (←我想阿桃臉上應該是這樣啦XD||~*噗)

我大驚!好露骨阿!!!!

屁股的洞XD|||||||

不要這樣大庭廣眾下跟TSUYO説啦!!!!!臭阿光XDDD

超害羞的!!!!!!(大爆)

哈哈哈哈

以上是2/5的堂兄感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