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7 Donnamonya

剛:大家好我是堂本剛。最近這個時期呢~我想很多人的手都會有乾燥、脫皮等等症狀。
應該也有很多人使用護手霜,我想很多女性朋友應該都很喜歡用。

  我是沒有特別保養手啦,不過化妝師叫我至少要在洗澡時把臉洗好之後要抹化妝水跟乳液,所以我有用。但是拍拍臉、拍拍臉這樣的感覺,會讓我自己覺得很噁XD||||||,所以到後來就隨便亂抹。一開始是「拍拍、拍拍」乖乖擦,後來就「哎呦……」邊叫邊抹。不過冬天不保養不行呢!

  光一也常說他膝蓋跟手肘變的跟老公公一樣、白白的呢。人類真是不可思議呢。那就開始吧、KinKi Kids donnamonma~donnamonma!?開始吧!

 

(後略)





***

看到抹化妝水跟乳液拍拍臉的剛就翻了出來>D<~

看到剛講到光一就瞬間沸騰了啦>D<~



阿阿~~好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