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ust Go On

2020/6/15


本週的6月17日是延期的

「KANZAI BOYA」

發行的日子

之前我也說過

在緊急事態宣言發布後,因為在家中的時間多了,如果有可以先傳遞給大家的系統就好了,也不需要延期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並沒有改變

之後錄廣播的時候知道了後來決定的發行日期

喂─

如果決定了就先告訴我嘛—

但突然察覺了一件事

去年的6月18日我在大阪宣傳SHOCK的大阪公演

途中收到了Johnny桑倒下的通知

當然那時還不是可以大聲公開的事情,

因此記憶中我也是壓抑著情緒努力集中精神在工作上

據說Johnny桑直到倒下的前一天都還到各個現場

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也就是說

直到6月17日Johnny桑都還是跟平常一樣元氣滿滿

就在Johnny桑最後一天有元氣的日子

在6月17日,「KANZAI BOYA」即將發行


工作人員一定不是意識到這個才決定的

在我自己的小世界裡擅自編了這個劇情、強迫賦予它意義,

也許是種情感上的自我防衛

但這樣的偶然存在嗎??

對我來說這是個超厲害的故事

這首歌是我們用自己的方式表現出對於Johnny桑的愛,

如果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人看到了

也許會覺得居然這麼dis他啊笑

剛寫的詞裡,充滿著對於Johnny桑的回憶,

我想我比任何人都要能夠理解

這是只有我們才擁有的故事

與我們一起創作出這個故事的大家、如果可以聽著這首歌一起馳騁在回憶裡,那麼Johnny桑一定會說




You達不要這樣!

你們以為我是誰!

我是Johnny耶!





彷彿可以想像他會這麼說

6月17日我有預感將會湧上各種情感




============

註:6/14是錄happy live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