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ighter

2020/6/14


大家最近過得如何呢

今天我久違的

跟最喜歡的工作人員們

面對面工作

工作人員的叔叔們大家都

很有活力地開心做著工作

不知為何覺得胸口

感受到好多愛情好幸福

我自己還無法如我所想的唱著歌

也有很多日子沒辦法把想歌曲唱成想要的樣子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我們朝著未來前進

大家一起、一步一步地向前的景色

是如此虛幻又感傷卻讓人好開心

讓大家能像這樣和平的

笑著渡過

我也能盡一己之力

用自己的方式努力跨越所處的現在

我強烈的這麼想著

不行我一想起來又開始哭了

最近淚腺很弱(笑)

也許是開心的反作用

我今天吃了好多飯

睡前也會做運動!

天空跟心是相連著的



======

註:這天是Happy live錄影的日子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