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居然是假日錄的,周末上班KidsXDD

 

只是想截個Tsuyo穿夾腳拖然後光一穿all star的圖XD

1.bmp

 

這集來賓想要模仿現在流行的藝人然後在推特上得到大量轉推

(想做的事好妙XDDD)

 

於是ひょっこりはん出現了,要表演搞笑之前跟工作人員確認事情,

結果被Tsuyo說,先說啊我們連這也會全都播的喔哼哼

2.bmp

 

小惡魔太可愛啦XDD 

 

表演完之後大大說:真是太厲害了,還得做這個啊?

來賓:啊啊這也會被拍到><

好煩的主持人,笑死XDD

3.bmp

 

然後Tsuyo表演的ひょっこりはん都故意慢半拍XD

(真是熱愛搞笑啊!!!)

光一的也不錯笑,至少他老婆一路都在笑XDD

然後請注意Tsuyo的背心+夾住的麥克風,原本是個正常的圓領

4.bmp

 

光:我現在看怎麼覺得你們兩個穿很像??XDD

5.bmp

 

(天啊Tsuyo的胸跟手臂肌肉....)

 

好滴,看看~~現在的背心變成V領了!!!然後不知道拿了什麼東西出來!?

6.bmp

 

沒幾分鐘,你看!!看!!!Tsuyo在幹嘛!!!!

(就是這樣變V領的嗎!!!啊啊啊啊啊)

7.bmp

 

然後我宣布從這裡之後我都在看溝了

 

8.bmp

 

天啊我看到了什麼................

(本來只是想截個Tsuyo上網的圖沒想到胸部好搶眼XDDDDD)

9.bmp

 

 

是知道大家在看嗎??為什麼還自己摸了一把??????

什麼????可以嗎???可以嗎??????(已崩潰

10.bmp

 

總之我就是看了這部,好片!

 

 

之後光一說了シュールだなー

這不是Tsuyo用語嗎呵呵

12.bmp

 

廣告前的下段預告有兩個人坐在一起開心的笑,結果廣告後的內容居然只剩小畫面,哭哭T^T

13.bmp

 

 

然後結束之後Tsuyo背心又變回圓領了喔XD 神奇的衣服~~~(大笑

14.bmp

 

沒想到就這樣呵呵打混過了一集XDD

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