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大親友高飛來訪奇奇蒂蒂~~啊不,是長瀨與激激小子XDDD

 

一開始問候,實在是即視感!!!!!(大笑)

(噗浪討論串在此

2.bmp

 

光:你還是很大隻耶!

長:很大隻嗎!?

剛:嗯,很大隻!

(嗚嗚實在太可愛的對話>////<)

1.bmp

 

長瀨說他們三個都還是單身,但已經對於家事感到極限,於是希望求助更好的做家事方法

光:你還是娶個老婆比較快XD 

(↑↑對於每集節目內容都能完美吐槽的主持人們XDDD)

長:是沒錯,但也沒辦法馬上啊!!XD|||

 

 

3.bmp

 

家事達人問長瀨最不喜歡的家事是?

長:跟水有關的吧,洗碗!

光:我懂!

剛:可是,不是有洗碗機?

長:但~~感覺不知道它有沒有洗乾淨啊??

剛:你很麻煩耶!

4.bmp

(主婦Tsuyo真相了XDDDDD 

 還順手拍打了一下長瀨,害我腦內了他這樣拍光一的樣子XDD 大笑)

長:不是還要用專用的清洗劑?

剛:那真的有在洗啦!裡面真的在轉啊!

(真的有在洗+1!!!!!! 主婦Tsuyo~~!!!!請跟我做朋友XDD)

 

接下來是講了25年的梗.......

新品種的蟲都變舊品種了啦XD

5.bmp

 

再來根本如電視購物般介紹水槽清潔方式XD||

還發給大家裡面是布面,還含有波尿酸的塑膠手套,剛拿給光一的時候還特別臭臉,預防各位粉絲太激動(大笑)

6.bmp

 

(是說,這種手套台灣很早就有了,不過台灣的很不耐用,一個月就GG,最後我還是用回兩面都是塑膠的手套)

 

大大研究中XDD

7.bmp

 

接下來介紹可以用鹽巴跟保鮮膜清潔很髒的杯子

剛:原來如此,用鹽巴Rap(音同保鮮膜),check it out  check it out這樣啊~

8.bmp

 

剛:都沒人幫我接鹽巴Rap的梗...

9.bmp

 

最後杯子洗乾淨了

剛:哇~果然是鹽巴Rap呢!!(←再試一次XDDDDDD)

10.bmp

光:YO!!!

11.bmp

 

剛:啊、這是有名的Rapper呢!

12.bmp

長:喔!?

剛:MC SALT!

光:嗯亨~

長:嗯亨???(大笑)

光:MEN!!

13.bmp

長:這完全不是他的領域耶XD

(長瀨驚呆了,原來激激是這樣玩的XD)

 

 

然後是摺衣服,我跟Tsuyo一樣是對折的!!XDDD

後來聊到換床單,光一還有示範給大家看耶,讓我不禁腦內了XDD

覺得真實

14.bmp

 

然後光一說沖完澡他不想再踩到通往門的地面,所以會用跳的

於是剛示範了自己沖澡完會順便沖沖地板

(媽啊這樣邊看邊說好嗎!!!!!XDDD你家浴室我有幫忙沖你還嫌的意思?????XDDD

15.bmp

 

然後家事達人說,一般人家的浴室沒那麼大沖完澡不用跳的啦XD(給您Nice吐槽~~~~~

長:的確,這是貴族的煩惱XDD

16.bmp

(↑↑好傻的臉XDD)

 

 

本集結束XD

沒想到長瀨難得來一次卻是如此電視購物的一集XDD

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