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30 Day1

 

今天就要出發啦!!!!!!!!!!!

早上因為小孩上學前拖拖拉拉,忍不住又教訓了一頓唉

 

出門前最後的確認時,突然發現我沒有線上check in啊哈哈哈哈

弄了半天還是不行,原來是時間太近了,只能去現場了,於是趕緊出發坐車

 

到了機場後看到了一大排人龍心想啊應該就是這了吧@_@

結果還真的是!!!!

(跟Fairy第一次坐peach時也是大排長龍,所以就知道廉航=大排長龍XD)

因為這次提早了將近兩個小時到,時間很多可以慢慢耗,

大排長龍check in的時候因為前後都是情侶,

被情侶包圍的我眼睛不知道看哪裡只好研究一下附近有什麼,

這才發現原來廉航check in開櫃時間很短,只有一個半小時左右,難怪會大排長龍啊!!!

(後來居然發現準備搭下一班兩點起飛的人,也開始在隔壁櫃前面排隊了,天啊!!要等到什麼時候!!冏)

 

好不容易check in完,因為是第一航廈想必排安檢的地方應該很恐怖,還是先去排一下好了,結果還真的,大排長龍again!!!orz|||||||||||

於是又開始排隊...........

還好繞圈圈的時候有看好哪幾排是很多人的絕對不能排(但大家還是一直去排耶WHY??XDD)

在兩個檢查點的分叉處,前面又是小情侶(為什麼情侶這麼多呢??WHY??)

但小情侶看起來堅決不去人少的那端,要繼續排原本的隊伍,我也是沒轍,只好借過一下~,走進人少的檢查台。

 

當然咻咻咻就檢查結束了,接下來的immigration意外的人少,於是隨便找個閘口就出關了。

這時候離登機時間只剩下15分鐘(居然!!)

因為是坐廉航想必應該很遠,一路上也不太敢停留,就這樣默默移動到登機口,正好是Boarding時間。

(從登機口還要坐車移動到飛機那裡,這裡裡呢,在接駁車上等了20分鐘、最後上來的是一群日本人,上飛機之後繼續等十分鐘,上來的還是一群日本人,這些讓人白眼想翻到背後去的事情哈哈哈傻眼日本人已經不是從前的日本人了哈哈哈

 

從登機門坐車到飛機,大概也坐了五到十分鐘,真的好遠,到底停哪裡XDDD

(坐了好久的車還沒看到香草啊~~)

IMG_8389.JPG

 

後來終於到了,真的好久啊~~

IMG_8391.JPG

 

上飛機之後隔壁又是小情侶(真的很小,大概20歲左右)

坐我隔壁的是男的,瘦瘦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腳一定要張很開,(明明只比我高一點點而已啊!!腿是有比較長20公分嗎= = )

腳一直伸過來我的位子上,小學生的說法叫做超線,對他就是超線了!!!!

我劃的是很前面的位子,腳居然沒有頂到前面,(當時樂桃劃前幾排,記得想伸長一點時還是有頂到前面)

所以覺得香草的位子應該還滿大的,但!!為什麼還要超線!!!

雖然隔壁小弟也有察覺自己好像太超過會縮進去一點,但還是一轉眼就忘記,

於是我把腳伸展在我自己的位子範圍內,就好像很用力地碰到他了呢呵呵好奇怪喔!!XD

於是弟弟馬上坐正,阿姨這才看了他一眼,眼神裡說著:想坐這麼大你就買兩個位子啊!!!

不知道有沒有傳達到XDDD(大笑)

(就不說他兩隻手肘都放在手把上,我只能靠著一邊坐,我以為相連的手把是大家都不會靠著的耶,也算是一種神奇體驗了呵呵,弟弟第一次坐飛機吧阿姨只好原諒他了)

 

然後因為一早只忙著排隊,沒時間吃飯,點了一份餐、一杯飲料、一瓶水,開心吃著,後來就沒有不開心了耶~

所以我是血糖太低嗎XDDDD

 

後來沒多久就到了!!!!!!!!!!!

喔耶喔耶!!!!

(雖然還是得坐接駁車到航廈,然後也是坐了很久想說到底要去哪XD)

 

IMG_8393.JPG

 

出關很快、行李也沒有等很久,然後看到傳說中的日本我來了XDDDD 

IMG_8400.JPG

 

後來到skyliner打算換外國人票,結果看到人龍太長,直接去買了原價票,已經不想再排隊了啊!!!!!orz||||||

於是我有多一張skyliner的兌換券,購入價585,售550,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帶走它XDD

(可以回程用,回程劃位人很少,去程不建議,人實在太多了~)

 

後來到飯店check in,就前往了原本預定的地方~御徒町的uniqlo~~~XDDD

沒想到uniqlo樓下是超市,主婦me立馬被吸進去,uniqlo開到九點可以等等,超市八點半就關門了!

 

因為台灣草莓現在也很便宜了,於是買了最便宜的いばらきっず,想說茨城県來的應該是交通費便宜吧XDD

年底已經在大阪吃過其他厲害的品種了,吃吃看在地的食物XDD

IMG_8405.JPG

 

然後肚子又餓了,真的超級餓,果然廉航上的東西真的太少了Q_Q

但因為時間也不多,只好隨便買個可愛的飲料XDD 超級好喝的這!!!!

難怪Tsuyo喜歡這種飲料啊~~一點點甜甜的,又(自以為)營養,熱量又低!!!!!(重點XDD)

IMG_8406.JPG

 

之後就上去uniqlo買東西了,主要是買小孩的東西,在台灣就已經看好要什麼了,但是一到了現場還是多買了不少,為什麼有這麼多新款又便宜呢!?

下來看女裝這層,居然看到搶購,真的是在搶,有點誇張XD

IMG_8411.JPG

 

但~~人呢,就是看到有人在搶也會忍不住殺進去搶..............於是我也搶了三件V_V|||||||||||

(回來穿了覺得真是好看應該買個五件的XDDDD)

 

這個,台灣也有喔!貴了點而已XD

IMG_8427.JPG

 

買好之後終於可以去吃飯了,今天像樣的第一餐>_<~~~

隔壁的日本人都是來喝酒,慢慢點慢慢喝,只有我是一次點了一大堆↓↓↓↓↓↓↓

 

IMG_8421.JPG

 

補一張foodie效果 哈哈哈

IMG_8423.JPG

 

這家連鎖店是我從2005-2010的愛店,好久沒吃了,

這幾年都吃雖然要排很久但是很方便的美登利,這次回來吃這家,還是覺得這家好吃。

比美登利貴一點,也是連鎖店就是了啦~すしざんまい

 

然後吃完馬上起身走人XDDD

觀光客me一刻不停留啊~~~~XDD

 

後來又去找附近一家便宜的店買了泡麵(每次都要補充!!!!XDD 笑)

就提著大包小包回飯店了。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好多漂亮的店,果然平常都是年底來,看不到這樣的店開門,感覺完全不同啊~

 

IMG_8424.JPG

 

今日消夜XD 因為不敢喝含咖啡因飲料,就喝喝麥茶跟水XD

草莓很好吃,口感比較台灣的軟草莓扎實一點點,但也不是硬的,不太酸、微甜,

重點是份量很~~多,這下面還有一排!!!

我數了一下大概有20幾個,花了兩天才吃完,覺得值回票價XD

IMG_8426.JPG

 

想說把行李稍微整理一下才知道還能買多少XD

發現已經差不多滿了,然後幾乎都是小孩的東西(遠目)

IMG_8437.JPG

 

這次住的東橫inn是新蓋的,覺得好先進,尤其是我最討厭的東橫inn吹風機也換成風強的了,感動淚~~XDD

IMG_8440.JPG

 

結果這天還是睡不著,明明沒有喝咖啡因飲料啊??

是要看到座長自然嗨嗎!!!XDDD

也因為飯店在大馬路邊,車子聲音很大難入睡,是優點也是缺點,有一好沒兩好XD

 

這天算是在無止盡的排隊+購物(uniqlo買了一萬五耶!真的是亂買XDD)結束了,其實也沒什麼隔天就要看到光一的感覺。

雖然睡不著還是決定隔天要早起賞個櫻,珍惜出來玩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