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八年有幸能再看到一次千秋樂

實在要感謝光一大大的恩典

感恩大大~~讚嘆大大~~~~~~

 

----------------

 

其實抽到票真的是意外,想說就抽一下,這麼難抽應該不會中吧~~

的情況下,某一天看到了當選信!!!!!!!

當下的動搖難以形容,過了幾天之後還是不敢相信,還傻傻的在噗浪上問怎麼辦

還好噗友都是好人(大概也有人白眼翻到背後去然後想說啊自己決定啦XDDD大笑)

一路勸看!!!

好!!!我就衝吧!!!!

 

於是先默默訂了飯店,東京車站周邊的便宜飯店已經沒有房間了,(真的覺得太扯了、還有好幾個月呢)

看了機票更是驚嚇!!居然比當時剛買沒多久的年底機票還貴!!!!

後來有朋友提醒是台灣連休,加上櫻花季,機票不貴也難。

機票貴的情況下,那時又還要去年底跨年,

實在很難開口跟我家金主還有女兒說,

媽媽三月還要去一次喔^////^

 

不是這樣愉快的氣氛啊~~orz||

 

一直擱著不敢隨意訂機票。

 

隔了幾天之後看到機票好像差不多,大家的勸進我也聽進去了,於是某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就說出口了。

一瞬間得到的反應當然是.............你不是去過了?????

女兒也是覺得,為什麼還要去???

當我開始解釋這票如何的難得,才察覺到不是身在其中的他們,完全不懂,

只知道媽媽又要去看近畿小子了!!!

啊、其實不是近畿小子啦,只有看光一大大啊~~~

(那為什麼還要去!!!! 崩潰by我女兒XDDD)

 

在一面倒的狀況下,我還是排除眾議說,總之我要去!就這樣!乖!會給你們買禮物!

就這樣決定了,隔天也立刻訂好機票,這大概是去年12月中的事情了。

 

所以這次能夠成行,除了要感謝光一大大之外,還要感謝當初推我好幾把的噗友們!!

 

 

後來經過了年底冬控,回台灣繼續過著一般的日子,正當身心都快要不行的時候,才想到就是下周!快要出發了!

於是才開始積極準備,想著是不是要加錢改航班,因為當初訂的班機是午去午回,其實真正待在東京的時間不到兩天,對於現在需要休息喘口氣的我來說,希望待在外面久一點。

總之煩惱了很久,最後也是被噗友們勸退說不要改,噗浪真的是我的好朋友XDD

 

就這樣,當周也開心地想著行程,期待週五出發,直到星期二中午,突然接到幼稚園老師電話,說小孩發燒了,請我去接小孩回家。

 

喔不。

 

就這樣小孩的發燒、燒退持續兩天,雖然活動力還不錯,但感冒症狀也接著出現了。

然後星期三晚上發現她好像紅眼睛,於是星期四又帶去看眼科、開始點眼藥。

 

星期五是中午的班機,帶著身為媽媽的擔心與沉重壓力,我還是出發了。

感謝金主大人照顧小孩,也感謝我女兒讓媽媽能出去追尋一下其他的東西。

 

這次在機場、飛機上看到好多小孩被帶著出去玩,會注意到大多是因為小孩在哭鬧,看著崩潰的媽媽(或爸爸)們,跟被罵的小孩們,我都很不忍心,卻也慶幸自己是一個人出遊。

同時也想到,最近我們在安排今年要不要出國玩(去年去了沖繩),我女兒一直強調她真的不想出國,她不想吃外面的食物,她不想去國外,她可以在附近的公園玩就好,然後回家吃媽媽煮的飯,睡家裡就可以了。

 

這次在機場跟飛機上看到帶著小孩們的家庭我才發現,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小孩說要抱抱、媽媽說不行,因為媽媽累了。小孩說要牽手,大人拿著太多東西沒辦法牽,只好說,那你拉著媽媽的衣角。

 

他們還太小,只希望跟爸爸媽媽在一起,只有這樣而已,並沒有想要出國這回事,一切其實都是大人想的。

 

理解了就釋懷了。

 

當初一直不諒解我女兒為什麼這麼排斥出去玩,原來她根本不想去,想去的只有爸爸媽媽而已。

 

於是這樣那樣的,這次是個得到很多的旅行喔!!!!

 

當然也得到了很~~~~多帥氣座長大人的回憶>/////< 

(這是大重點!!!XDDDDDD)

 

所以接下來會開始寫旅行的紀錄,順著時間寫,當然也會有SHOCK感想,但大部分都在噗浪上寫過了,我就拿過來集中貼一下吧XDDD

 

就這樣,明天待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