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26

(前略)

 

剛 『有個希不希望交往中男友驚喜求婚的調查,回答YES的有四成,NO的有六成。回答YES的意見是,因為一輩子只有一次、表示他很認真思考這件事情、想要成為永遠的回憶。回答NO的意見是,只要一起在平常的日子裡就很高興了、怕自己的反應不夠好會有壓力。對我來說這個調查結果很意外,不知道你們兩位在現在這個時點覺得哪種比較好呢?』但我……很不會surprise啊!!>_<

光 我也是絕對無法surprise的吧~

剛 我可以做的最大的surprise是,用油性簽字筆在身體上寫著『請跟我結婚』或者『結婚吧』,光著身體上寫著

光 好色喔

剛 那來泡個澡吧~的時候,這種時候「嗯?奇怪?」被發現這樣,「怎麼了?上面寫什麼?」

光 相當的色情耶…(低沉)

剛 「怎麼了?上面寫什麼?」、「嗯?奇怪?這什麼?」

  然後一邊動肚子,一邊說~我們結婚吧~~ (←腹語嗎XDD媽啊什麼啦XDDD)

  大概就這個吧,現在能做的,現在這個時點能想到的求婚(笑)

光 相當色情的發展呢~

剛 才不色情、是肚子在說啦!

(↑↑↑天啊用天真聲音說的色情畫面)

 

(後略)

==============

 

大大!!!!!!!!!!

真的很色嗎???

因為太色所以說三次嗎XDDDDDDDDD

是說也只有大大能真的想像出那畫面啊!!!(咬手帕)

多久沒見到Tsuyo的裸體了啊啊啊啊~~~~(等等、是何時有見過XDDDD)

 

求後續啊啊啊!!!(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